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甚麼都調漲的大環境裡….想要開源節流嗎?歡迎分享喔!
2012/05/23 12:36:43瀏覽234|回應0|推薦3

 

   

     在這個甚麼都調漲的大環境裡….我們每個人都應要 開源節流 所以了想想家裡的甚麼費用最高呢?嘿嘿嘿….洗澡的熱水設備的燃料費支出我們大家都忽略的一環喔!

      有天晚上我接到業主的來電范先生與我討論他家是住16樓家中原有150公升儲熱式熱水器,在這些年使用下來深感燃料費支出相當大……

      所以我大膽建議范先生可以考慮在屋頂加裝德士特太陽能集熱板做預熱可以大量降低燃料費的支出喔!但是但是喔!所有節能的熱水設備都是需要保溫桶做儲熱的動作至於保溫桶大小當然要看每戶家庭的熱水使用量….因此我建議保溫桶部分可安裝300公升在與原先150公升的儲熱桶做連接這樣子一來可以讓保溫桶設備降低但是效益點是一樣大的。

    在安裝同時相當有節能環保的范先生還一直與師傅共同研討安裝事宜啊!開源節流與節能環保其實是環環相扣息息相關的,歡迎節能您也能與我們一起分享!

 

 

 

太陽能、風力、熱泵、空調、LED
台灣節能規劃服務中心
節能省錢的專家

服務專線:03-4920338
                   0938-52-1718 劉俐君


 ╱◥█◣ *. ﹒.‧ ★﹒*
︱田︱田 ★.‧●  ● ‧. ﹒★.
 ╬╬╬╬       /█\/█\_ ‧. ~~~
 ̄ ̄ ̄ ̄ ̄ ̄√√√√ ̄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88888&aid=648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