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您推薦的......明宜太陽能真空管熱水器
2012/03/13 16:37:40瀏覽299|回應0|推薦1

     

 

    

     今天安裝 明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在桃縣八德市東勇北路上透天房子,業主游先生夫妻是隔壁戶張先生介紹的,在去年張先生家安裝了明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覺得真的省下不少的燃料費用……剛好對面游先生家的熱水器因老舊需換新,在閒聊時游先生也決定安裝一台明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一方面做環保愛地球在一方面又可以節省燃料費用喔!

     游太太本身是導遊因此時間就是金錢,因此在安裝前我請師傅在工廠先把太陽能熱水器的骨架先組裝好來這樣一來可以節省下不少安裝的時間到現場的配管工程較為繁瑣…..在安裝同時游太太一直向安裝師傅反應水流量過小事項,因為剛初建商在蓋房子在冷水部分是採用自然循環的方式,因此我們如果在熱水口端安裝熱水加壓馬達的話這樣子會讓冷熱水壓力不均,因此建議業主如果覺得水流量真的不足使用的話….最好冷熱水都安裝加壓馬達來做改善。

    因安裝好時時間接近傍晚所以水溫只達25-26度但是我與游太太說等到明天太陽公公照曬後像現在是3月天只有些許陽光沒下雨的情況下,安裝明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都可達到45 60度,洗澡用水不用錢又節能環保愛地球喔!

 

 

 太陽能、風力、熱泵、空調、LED
台灣節能規劃服務中心
節能省錢的專家

服務專線:03-4920338
               0938-52-1718 劉俐君


 ╱◥█◣ *. ﹒.‧ ★﹒*
︱田︱田 ★.‧●  ● ‧. ﹒★.
 ╬╬╬╬         /█\/█\_ ‧. ~~~
 ̄ ̄ ̄ ̄ ̄ ̄√√√√ ̄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88888&aid=620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