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察----安裝明宜真空管太陽熱水器
2012/03/08 11:00:45瀏覽331|回應0|推薦0

   

 

 

    下午是一個溫暖我與師傅來到位於桃縣楊梅市裕成路上安裝明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業主劉先生其實是在我們工廠不遠處平鎮市警局工作的警察先生啦!在去年5為警局的蕭警家安裝明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在整體使用上來說,蕭警夫妻都覺得真是節能省錢又安全所以在與劉警閒聊間就幫太陽能設備做介紹了……

     劉警家的房子雖然不是新成屋但是整體保持都很好在聊天中才知道已經住了6年多了,是因為家裡瓦斯有熱水器壞掉了又加上瓦斯燃料費日益增加及更換瓦斯桶不方便的情況下所以一直有在考慮做其他種類的熱水設備等等….哈哈哈!

    其實安裝現場並不困難但是配管工程較為繁渣,還好在上午時我先請師傅在工廠就把太陽能骨架先組裝好來可以省下一些工作時間了,劉警人真好還有請我們師傅喝飲料當然也是在提醒我們工作要認真啦!因為配管工程較為繁渣也因為劉警隔天要工作所以師傅們也都很幫忙晚上我們一直做到晚上10點多才收工的雖然我們都做得很累但是又見到有一戶家庭為節能環保愛地球盡一份心其實在我們的心裡都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  

 

 

太陽能、風力、熱泵、空調、LED
台灣節能規劃服務中心
節能省錢的專家

服務專線:03-4920338
              0938-52-1718 劉俐君


 ╱◥█◣ *. ﹒.‧ ★﹒*
︱田︱田 ★.‧●  ● ‧. ﹒★.
 ╬╬╬╬         /█\/█\_ ‧. ~~~
 ̄ ̄ ̄ ̄ ̄ ̄√√√√ ̄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88888&aid=618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