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縣龍潭鄉安裝明宜太陽能真空管-----要低調喔!
2012/02/16 14:34:30瀏覽287|回應0|推薦0

     

 

       今天在桃縣龍潭鄉高平村安裝明宜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業主陳先生其實早在過年前就先與我們訂購了.因工作關係才在過年後安裝,其實陳先生是一位優秀的警察先生當我在他家與他討論熱水器在談話中陳先生都很低調,當下我覺得很….…..原來是警察做久了對問地址及電話都是較敏感的啦!不過當我取得信任後陳先生決定讓施工團隊 過去施工後,其實就沒甚麼敏感的……..

       陳先生家是10年的舊透天房子其實整體現狀來說都還算不錯,陳先生對太陽能熱水器環保事項很熱衷喔!陳先生說其實他上網看了很久也有朋友介紹….最終哈哈哈還是選我熱泵喔!隨然我們是熱泵製造工廠但是在安裝熱泵或是太陽能熱水器系統整合等等….選擇我們 施工團隊施工也是沒問題的。

      當師傅去施工時其實陳先生是一位要求嚴格及美觀的業主….不過沒關係有我台灣節能一定搞定的,當我們在安裝時陳先生就和我們師傅說他們家隔壁鄰居有在詢問了我們的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事項了….陳先生說好不好用要使用後才能明確分享但是他說我們的施工及服務真的很不錯喔!等我們全部安裝好時已經晚上了當然沒法享用太陽能所提供的熱水了,不過沒關係明天早上讓太陽公公法揮作用一定要好好享受這舒服又節能的熱水系統。

 

 

 

太陽能、風力、熱泵、空調、LED
台灣節能規劃服務中心
節能省錢的專家

服務專線:03-4920338
               0938-52-1718 劉俐君


 ╱◥█◣ *. ﹒.‧ ★﹒*
︱田︱田 ★.‧●  ● ‧. ﹒★.
 ╬╬╬╬        /█\/█\_ ‧. ~~~
 ̄ ̄ ̄ ̄ ̄ ̄√√√√ ̄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88888&aid=612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