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冬裡,永不熄滅的光芒!
2009/01/04 02:30:16瀏覽560|回應0|推薦8

 

200913,日光室有史以來最熱鬧、最溫馨的一天。將近二十顆美好而純淨的心靈與我齊聚一堂,在寒冷的冬日裡,交會永不熄滅的光芒!

 

大約一個月前,在我確定過完舊曆年就要前往上海之際,我突發奇想,希望趁著日光二班結業的時候,把日光一班的同學們也找回來團聚。在這個構想獲得二班同學的首肯之後,我以最迅速的行動發出了「動員召集令」,不但為活動定名為「日光室團結活動」,還貪心地將原有的目的加油添醋,變成了迎新(迎接新年)、送舊(慶祝二班結業)、祝福(祝福所有同學邁向更美好的心靈之路)、告別(小玄向大家珍重再見)以及公益(寒冬送愛心,溫暖在人間)的複合式大活動。

 

中間的一個月時間,我有時想想也會有點緊張,擔心萬一來太多人,日光室太小太擁擠,一直考慮要不要另外找場地;也擔心萬一來太少人,場面很難看,做公益之心也會落空。過去做企劃的腦袋往往催促著自己該將這個活動「正式化」,主動去行銷推廣一番。然而,另一個內在的自己又不斷冒出「順其自然」的聲音,告訴自己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

 

直到社大的成果展順利結束(12/21),我這批可愛的同學在沒有大力鼓吹下就募得了1802元的基本公益基金,讓我好安慰。然後,親愛的凱西在一個多禮拜前告知要帶朋友來參加活動,更讓我像得到加持般地穩定下來。放開得失心,我開始歡欣地期待與大夥兒相聚的喜悅。

 

今天的時間非常緊湊,我從上午十一點迎進凱西幫我約好、特別從草屯前來日光室的Summer和她的朋友們,直到晚間十點左右送走最後一批同學,十幾個鐘頭嘴巴沒停過。身體有點累(其實喉嚨已經開始感覺緊縮,稍微超過負荷啦),但心情超high晚上大家都離去後,我簡單收拾整理,感覺整個空間都還瀰漫著醇美的能量。坐下來,數了數小公益盒裡的現金,呵!居然有7,353現大洋!(扣除上回成果展的1802元,再扣除小玄今天塔羅收入600元,光是同學們直接地慷慨解囊,就有4951元。)喉嚨又哽住了,和今天說太多話無關,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何其有幸,能夠在這一方天地結交這些好朋友們。我們又真的很幸福,還能在生活與現實的耕耘之餘,享受美好的心靈交流與勇於付出的愛心實踐!每一次,感受這些耀眼光輝,我都覺得,此生不枉了!

 

親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給予小玄的一切,不管是心靈與精神層面,或是實質的永恆紀念。一班送我的幸福音樂盒和二班送我的骨幹水晶,都將伴隨小玄奔赴未來,無論我在哪裡,聽見音樂盒叮咚的樂章,觸摸水晶光滑的柱體,都會讓我想起你們,感受幸福,感受無與倫比的能量。謝謝你們,每一個可愛的同學

 

 

後記:

1.      我將在最短時間,將這筆為數不多卻珍貴無比的捐款,捐贈給「現代婦女基金會」與「向上兒福基金會」以及我的朋友凱西所屬的「約納家園」(小玄會自動補足分配不均的尾數),如有任何朋友認同小玄,認同愛與光會在分享間流轉與暈染,回報我們更美好的能量,請不吝捐輸,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正向的力量與喜悅的光芒。

2.      日光二班同學發起心靈讀書會,感謝一班同學熊貓祥熱心贊助場地,小玄大力支持與鼓勵,並將不定期在回台期間參與活動,有意者可洽Chris C http://tw.myblog.yahoo.com/christina-chiu16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53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