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蘇的兩岸服貿協議辯論,把商場變成了戰場!
2013/08/28 20:45:19瀏覽370|回應1|推薦4

家大業大的中華民國,從兄不友弟不恭的國共內戰,到分家隔海對峙的一甲子間,世界之大,僅此一中的爭議,誰才是繼承正統當家的情結,双方始終糾纏不清,.自老蔣老毛的漢賊不兩立,小蔣小鄧的改革開放,江李的九二共識,到馬胡加減不一的十六字諍言,仍是滾滾長江東逝水,海峽兩岸浪花淘盡英雄,一統是非成敗還在轉頭空,兩岸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蔡英文始亂終棄蘇真昌,媚眼拋向馬蔡會,海霸王的女人心,尤如海底針,蔡英文想獨領風騷,結果導致國是會的流產,凡事慢半拍的蘇真昌,光頭是不刮不亮,同黨的怎麼又這樣搞?衝衝上馬就殺賊,叫陣單挑"服貿辯論"謝絕一切幫辦,馬也樂得順水推舟欣然接戰,一場好戲九月開打,我們就不妨試恃目以待,.其實只要心不懷邪意,事事為民作先鋒,不論是國是會議或是服貿辯論,那怕只是一紙建言,都是值得肯定與鼓勵的好事,公開討論,讓全民了解,總比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來的光明正大些,至於大陸處處讓利,未必就是對台灣有益,計利當計天下利,何必去計較那些區區之利,殊不知他的讓利只是取之於你,回饋用之於你,好瓦解你的心意,讓你疏忽大意,想要擄獲你的心意,就先喂保你的胃口,如此不戰就能屈人之兵,是謂上上之戰,何樂而不為?

縱然我再怎麼不認同民進黨,但是仍要深度地呼籲民進黨別逞一時之快,二分台灣人心,死要面子,.國民黨也不可仗一時之勢,而不多所作為,丟了裏子,.同在一條船上的民國兩黨都應相忍互諒,體國恤民,共同拋棄只有兩丿的八字,到現在還劃不出一丿的台獨或是獨台,通通扔到馬桶裡,讓它隨流而去吧!

民進黨如能大器點,以近而示之遠,嫌而不棄地維襲中華民國的正名,才是識時務者為俊傑,讓台灣走向世界的王道,.國民黨如能宏觀些,以遠而示之近,堅持中華民國的百年正統,量他中華人民共和國再霸道,也難超出其百年不變,又紅又專的體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8259273

 回應文章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可期待
2013/09/06 22:02
民進黨是中華民國的劫難,只怕無可期待,只能夠被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