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大選一次,宋的權謀基因就突變一次,尤此為甚!
2011/08/01 01:50:41瀏覽408|回應2|推薦2

沒那個好屁股,就別亂吃那個瀉藥!

近個把月來,有關"宋"參選的新聞,各媒體,網路,職場以及各社區榕樹下品茗,奕棋的老人們,公園,廣場晨操漫步的早起者,無不皆在眾說紛紜,揣摩不斷!原本各界都應保持理智評論的交流,對話,幾乎變成了結派廝殺的口水戰,你一言,我一句的毫不相讓,友黨(藍)變成了敵黨,敵黨(綠)變成了友黨,是真情,還是假意?還真令人膛目結舌,一場民主化後的大選,各個黨派參選人,各懷鬼胎,爾虞我詐,.各個族群投票人,眼花撩亂,疑慮紛紛,難下定論!
職是之故,在下我,倒有一個既簡明又不失良心的建議給"宋",請"宋"重返中興新村(原省府所在地),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重新出發,堂堂正正地正式招開記者會,拿出當年一步一腳印,全省走透透的毅力,再次喚起懷想"真誠的宋主席"的粉絲們,慎重地表態-楚瑜,率同親民黨,決定參選2012中華民國總統及立法委員,.並宣告:
參選總統的正當性就是要"突破現狀,封殺台獨"!
參選總統的國政主軸就是要"堅持一中共識,兩岸共統大中華!
此次選舉,如蒙上帝寵愛,摩西相挺,綠心橘嘴,藍皮橘骨們的擁戴,當選後,楚瑜,必鞠躬盡瘁,立即著手將上述參選的正當性及國政主軸,筆墨於總統府的樑柱上,日日舉目可視,時時銘記在心,絕不怠惰,化意識為行動,列表列管,窮追不捨!.我想眾多的往日粉絲們,必會再度回巢牽絲,繼續圍繞在您老主子四周,再次相約凱達格蘭大道.共同歡唱-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當我們同在一起,即歡樂無比!
 
希望"宋老途終"的親民黨這次是玩真的,不要把"飯桶","菜桶"玩到把自己的"要統"變成了"尿桶",那可真的就要遺臭萬年,跳到日月潭也洗不清,泡在"澄清湖"也漂不白了!
 
滿清老佛爺-慈禧太后,面對"朋黨亂政,孤行維新"說了一句詞簡意表的話:
始亂之,終納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5488565

 回應文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1/08/03 21:11
既然宋覺得馬與國民黨如此不堪,就出來選2012,不要再閃躲. 宋之所以在2000年輸就是因為興票案一直閃躲而輸,讓人覺得不夠真誠. 經過11年後,他似乎還是沒有學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思想被國民黨媒體徹底洗腦~
2011/08/01 18:16

我看閣下大概被國民黨媒體徹底洗腦了

敢問如果宋楚瑜真的掀不起大浪,國民黨何不盡全力打民進黨和蔡英文呢?

馬英久還好意思說國親是"兄弟鬩牆"咧!?真要和宋楚瑜主席見面會見不到ㄛ,一天到晚只會媒體放話,馬金的動作在任何人眼裡都是不懷好意~

自由民主的選舉是要選賢與能,如果真怕壞了藍軍大局,何不勸退無能又不甘願為民服務的馬英九呢!?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1-08-01 20:23 回覆:

離開國民黨都三十五年了!我這個豆腐腦,一洗就破,所以沒人能洗,也沒人敢洗!2000年,我們一大家族都是支持他的呀!請別冤枉人,行不?

現在的台灣還有賢能者讓人選嗎?人非萬能,摸著良心講話,馬總統只能算是從一堆爛蘋果裡面,挑出來比較好點的,再說在野的民進黨能讓人放得下心嗎?扯了執政黨整整三年的後腿,再有為的政府,也會被攪局到無為而治.

2012如果民進黨不參選,只有國,親兩黨角逐,我想一定沒有人會在乎宋的參選,就算他不想選,大部份的人民,死拖活拉也要把他拖出來選!妳說是不?

Anyhow!還是要謝謝妳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