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風惡,政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2011/07/09 03:16:31瀏覽255|回應0|推薦2

一份了無新意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了炸彈客王幸男,砲轟嗜賭客柯健民,根本就是缺德入榜,且認為柯的所做所為,眾人皆知,太有爭議性了,應該除名重選!這是他們的家務事,自家睡榻之畔,豈容他人鼾聲四起!所以我們局外,就當看熱鬧吧!

對這件風暴,傷害了民進黨的團結,也有可能沖蝕蔡英文的選情,我比較感性趣的卻是蔡英文表態說的一句話:我不是沒脾氣的人! 這句話應該會嚇跑不少選票吧!如果不幸,真讓她坐上了大位,萬一,對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兩岸關係一言不合,就橫眉豎眼,外加煽動民粹,再對背後的美爹日叔,頻拋媚眼,嗲聲嗲氣,那真的就不好玩了,也太危險了!

例如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改為 "沒有共識,沒有一中,統獨各表,各自為國",,對岸能接受,要談情說愛,要我叫你"Darling!",或是你要叫我"Honey!"都可以坐下來談,.如不接受,想家暴,要開打,就放馬過來!老娘不吃這一套,也沒在怕,好男還是別跟女鬥,光憑老娘掉幾滴眼淚水,就可在太平洋興風作浪,不然你想怎樣? 選民們!您們說,這種人選她能放心嗎?

俗話說:綠水無憂,因風皺面,青山不老,因雪白頭.

最起碼,我這一票百分之百是不會給她的!因為我有子有孫,招惹不起,她這個更年期的女光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5407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