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冤家總是易結,不易解. 馬宋會還是相見不如不見的好!
2011/06/18 03:37:03瀏覽251|回應0|推薦1

讓我門先回顧下不遠的歷史:毛蔣的重慶會,郝李的肝膽會,扁連的核電會,扁宋的誠信會,扁馬的拼經濟會,結果呢?還不如不會!這點蔡英文倒是學到了教訓,馬蔡會不管朝野怎麼拱,老娘我推三拖四的唯一就是不會!

荀子大略:

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王者不卻眾庶,故能明其德.

流丸止於甌臾,流言止於智者,既然已各行其道,各懷所志,何不各行其是而非,各自努力以赴,就算牽強赴會見了面,話不投機半句多,仍是各懷鬼胎,充滿心機,耗盡算計,那還倒不如不見!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至於事實真相如何?那就要他們自問良心了!像我們一般閒雜人等,光憑個七嘴八舌,是無法講得清楚,也說得明白的,

一個有遠見,有抱負,肯擔當,肯負責的政治人,心胸必須宏觀天上,心計必須放眼天下,.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踏入政治大醬缸將近四,五十年的宋楚瑜,豈能有所不悟!凡是如能求諸予己,而不寄求予人,馬英九是何許人也,何不由他爾耳自已!

大清朝人-陳谵然有句名言,值得領導級的人物,如履薄冰,如臨深淵!

自古不謀萬世者,不足以謀一時,不謀全局者,不足以某一城 .

綜觀現今,海峽兩岸的六大黨主席(國,親,新,民,台加共),誰懷雄才大略?誰藏雄心萬丈?誰又在圖謀一黨之私?胸無大志,腦也無大智的我不敢放肆大言,歷史會怎麼評斷?誰又會主筆這段歷史,唯有後代子孫才知道,.至於此時,大家會怎麼說?就隨大家去說吧!言論自由氾濫,閱聽大眾也早就習以為常了!

未來阻礙統一大業的元兇是誰?破壞台獨大夢的元兇又是誰?你猜,我猜,大家猜!連蔣介石自己都猜不到死後會變成228事件的元兇,何況在下庶民的你我又怎能料得準,看得透!歷史還真會捉弄人,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533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