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好合》─想念SAMMI的碎碎念
2007/09/13 23:00:21瀏覽1950|回應2|推薦8

※這首音樂有點大聲,播放時注意一下音量唷※
《百年好合》歌詞
自從在峨嵋山上見到妳
多麼想在飛鵝山上再見妳
我願意將我財產都送給妳
你每天還我10萬元

自從峨嵋出上別了你
無法在飛鵝山上再見妳
只要你願意嫁給我
我願意將我房子 都送給妳
Long Time No See
I Love You Forever 妳還 Laugh Me
Long Time No See
I Love Me You Love Me Or Not
I Love Me You Love Me Not
I Love You You Love Me Ma

************************

今天電影台又播了鄭秀文、古天樂的《百年好合》。
SAMMI為了練成「傷心斷腸劍」,
特地找了人稱「傷女王」的花花公子古天樂來傷她的心。
日久生情,他們兩卻開始認真了,
但古天樂一方面卻想盡到責任,幫助SAMMI練成劍法,打贏師姐。
於是想盡各種辦法來傷SAMMI的心‧‧‧‧‧

看到SAMMI傷心難過的樣子,我心都快碎了~
回憶過去,我還特地跑去她的簽唱會給她簽名,
她本人比想像中還瘦小,可是超有氣質的,
服裝也穿得很亮麗,親眼看到她再怎麼辛苦都值得了!
記得那天排了兩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不好容易上台了,卻沒握到手= =+
因為我看到偶像太緊張了,
笨笨的我只是對著親愛的SAMMI傻笑....orz
她也抬頭對我微笑,可是我卻緊張得看著CD和她的簽名......orz
CD一簽完就立刻被工作人員請下台了
根本來不及近距離看我的偶像呀!

想一想SAMMI也好久沒來台灣宣傳了。
之前報導說她身體不適,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她現在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無論如何,
身為她的一個小小 and 永遠的粉絲,
祝福SAMMI鄭秀文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infall&aid=1230168

 回應文章

ghosts13a
我喜歡這首歌能寄給我嗎?
2008/04/22 02:39
我喜歡這首歌,但是都找不到能下載的地方,能寄給我嗎(ghosts13a@yahoo.com.tw)感謝感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好笑的這一段
2007/11/23 02:44
啾厚笑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