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歌共賞─許瑋倫《光芒》
2007/09/12 00:00:48瀏覽347|回應0|推薦3

《光芒》歌詞

#回到過去看見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絲驕傲
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願望
要知道雨過之後一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Repeat #,*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起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起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到你的光芒

******************************

想念這位美麗的天使
天使般的笑容
純潔清透的嗓音
似乎訴說著小女生想談戀愛的心情
話不多說
一起欣賞這首好歌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infall&aid=122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