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客
2011/05/26 23:20:51瀏覽665|回應0|推薦0
『那天下大雨,其實我很擔心妳!』

「又不會怎樣,我騎車很小心、很安全的!」

那天,看著她像女俠般走進辦公室,一身溼又遲到,
暗自羨慕她的自由自在,
不過,這女孩好像少了幾分「正常女孩」該有的抱怨。

好比一進辦公室就像連環炮劈哩趴啦地抱怨天氣、
好比一看到男生就很自然地請男生幫她拿一下溼掉的包包,因為她要趕緊把鞋子襪子脫掉以免發臭、
好比一朵受驚、即將枯萎的花兒,需要旁人趕緊來關心灌溉。


她都沒有,惦自地處理好,帶著溼漉漉的頭髮開始發呆。

----------------------------------------------------------

剩下的回憶不多,大部份已隨著那時的嘆息呼出了,
或許再過幾年,我便不再關心她的點滴訊息。

熟悉的街道,誰是誰的過客?
歲月偷走妳的美麗,我的哀愁。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infall&aid=525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