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ypal no pal
2013/10/31 12:54:30瀏覽139|回應0|推薦0
2012/09/02 生活中,  即便是花錢,  規則也是隨時追加中.... 

我使用 Paypal已經超過十年了,  只有一次負面經驗,  發生在 eBay。   向一個高度評分的賣方買一支小孩子的手錶。  使用 paypal付款 USD5.95後,  遲遲不見錶, 才發現當時賣方剛剛連續被負評,  該戶之後才被 eBay凍結。  那時還不懂啥叫 paypal 保證,  沒去向 paypal 追回款項,  所以不是它的錯。  學得教訓, 往後在 eBay 下標付款更加小心。

使用 paypal 以買物付賬居多,  我是將paypal 直接接到我的銀行扣款,  當天賣方就會接到款項 。

本週二(8/28/12)晚上,  使用 Paypal 買矽膠材料 共USD421,  第二天(週三)接到賣方的伊媚兒 如此說:

Hello ,

Thank you for your order - when Paypal clears it I'll ship right away. If you need any technocal help just give a call. Thank you,
Sincerely,

Steve Levine
Raw Material Suppliers


等了兩天, 去電賣方 raw material 查過,  付款仍是 pending。 說要到 九月四日才會入款。 週五打電話去 Paypal 問了,  說是 一般付款處理時間是 3-5 business days。  如果要快一點,  就需要在我的戶頭裡加上提款卡資料 (Bank debit card)就會立刻付款。  看來 paypal 規定越演變越多,  我擔心一但 paypal 資料被駭,  我在網上的財務資訊牽連越廣,  還是在等等算了。

看到藍鳳凰的遭遇,  這些網上的安全性 實在叫人放心不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iqueyiyi566&aid=926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