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家真好
2005/12/14 00:12:18瀏覽406|回應1|推薦6

剛剛傳了一些在澎湖照片給老爸,哈哈!!其實很開心,因為裡面有我和阿嬤、媽~、妹、姑姑~~my family

我們一家很好,我喜歡一家人的感覺,家人很重要,我想~再心中的第一順位,就是親情!!

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多麼希望能趕快報答,可是現在的我,只有先把自己照顧好,對他們才算是有孝吧!!

今天阿嬤說她喉嚨痛去拿藥了,我想她感冒了,一直咳嗽,我很不捨,阿嬤妳要趕快好起來辣!!現在天氣冷,感冒容易發生併發症,新聞也一直播,所以阿嬤妳一定要注意健康喔!!

唉~~這種天氣真是討厭,剛剛又突然胃痛,有一種要命要死的感覺,阿嬤也一直問我,我不想讓她擔心耶!!!

阿嬤,要永遠健康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125067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媽也會...
2006/01/24 14:26
阿媽也會看部落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