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結束期末考
2005/10/17 23:10:18瀏覽361|回應0|推薦2

哇哈哈~~期末考終於結束了!!心情超好,只是那一天早上頗白目的!!以為800am整會考試,結果竟然在assembly時,延長時間說,就是......校長的60大壽辣!!所以有蛋糕,有以前的學生出現,有氣球,害我延了25分鐘才解脫咧!!

而且~~物理不簡單喔!!有點難~~老師想要當我就是了>"<我要pass辣!!考完試就到orchard去混!!不過,我有看到它喔~~~從hall裡看下去~~竟然剛好好給我看到!!(心情真好)

星期六,日,一~~睡昏頭了我~~一下睡到下午,一下睡到中午~~反正就是補~眠啊!!哈哈.....累壓!!

今天下午~~累累累,忙著趕Joosa的作業!!可是我想它應該回家辣~~所以補習應該在我家,可是joosa說在uncle家耶。原來~~他今天晚上回來,joosa要我們跟另外2個泰國學生,我不太喜歡弟弟,可是我喜歡姐姐的頭髮!!

830要結束了~~他剛好回來(嘻嘻~~被我期待到了!!)我們在門口講話,他問我怎麼都沒on line....我就說~~later la....下個月要考O,他明天有practical exam....我跟他說加油~~他說謝謝耶~~so happy.....本來他跟老妹要台灣電話(心酸酸)~~可是後來沒給!!

總之~~今天很開心。可是今天沒看到月偏蝕,心很不甘很不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8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