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Lomography
2005/09/22 15:38:49瀏覽181|回應1|推薦0

嗯嗯~~放學了耶....今天新加坡下雨,我有帶傘喔!!呵呵...其實昨天也有下雨~~不過...我還是有帶傘辣=)

不曉得有沒有人聽過LOMOGRAPHY...是拍照的一種喔!!超好玩...

ActionSampler-一種相機有四個鏡頭...照出來就四個方格....每一張的動作是連續的喔!!

SuprerSampler-也是有四個鏡頭....拍出來是|||分成四格(不會形容辣)....按一下~~出現的四格照片是2秒鐘所發生的事....

拍出來的照片是一張分成格...洗出來的價錢是像普通的底片洗出的價錢

而且價錢不貴耶~~=)


媽說阿嬤去紐西蘭了,祝她玩的愉快~~我很高興自己在中秋節有打電話給她耶....沒有人知道~~=)

台灣秋天要到了,新加坡依然在夏天,只不過現在邁入雨季罷了!!

我朋友都在準備明年的大學考試了耶~~你們要加油加油...!!我也要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67335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mo攝影嗎?
2005/11/17 17:06
我不太懂....不過有個朋友在玩lomo唷-【史萊姆大王的網誌】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