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平?
2007/07/16 12:36:37瀏覽185|回應1|推薦5

當初的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努力

如今竟然毫無頭緒?

為什麼跟他同年

卻比他幼稚許多?  

他總是懂他想表達的

我卻只能從亂七八糟的腦袋中

慢慢的取出一些原本不是我想說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你好厲害

 

這個世界常常讓我多的不滿

為什麼判斷一個人

總是憑著很不公平表面?

成績 外表  家世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受夠了

卻又無能為力

 

憤怒在腦中發酵

只能覺得悲哀

 

所以我還是只能適應與習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0939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7 10:10

最近,總覺得提不起勁。我好想放逐自己。替自己人生請一個長假。然後去流浪。

自己長久以來堅持的事情似乎總會有破碎的一天,這樣,我並不想再做無謂的掙扎。我只想放逐自己。

叛亂

自己的青春

破壞

自己的平凡

革命

自己的思想

嘗試讓自己的腦袋停止思考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卻發現,高調的我,有著低調的腦袋。於是縱然腦袋關機,可還是掛著笑臉。那是一種難以名狀的無奈。

晴空萬里,卻是配上灰調天空。厚重的雲蓋上我一雙眼。

是朦朧的悲愴,景色。

好想親手埋葬自己。

+++++++++++++++++++++++++++++++++++++++

糟糕糕,好像太灰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