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援
2007/06/24 16:48:06瀏覽208|回應0|推薦2

我本身沒有特別愛看戀愛巴士

特別無聊時才會看它

可是 這兩個禮拜

我都有在看

 

因為我很喜歡ISSY

這種個性的男生

會讓我深深的著迷

 

很溫柔.體貼

也會改變自己

當別人需要時

也會伸出援手

 

他就是這樣的男生

很迷人的男生

 

說到和沙

她很任性  

我想那任性來自於對人的不信任吧

 

ISSY最讓我心動的是

他對和沙說:

"我只說一遍你要聽好""能改變你的只有我了"

我當時很震撼

 

也開始看戀愛巴士

這禮拜的和沙實在是不太讓人喜歡

我覺得一個用真心對待你的人

你還去測試他的心

真是很不尊重人阿

但是ISSY還是很溫柔

 

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形容呢...

總之   希望自己身邊

能出現跟ISSY個性很像的男生

我一定會很心動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04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