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清...
2007/06/20 22:34:46瀏覽208|回應1|推薦4

為什麼你們還是不懂

真正傷我最深的

是你們  

 

別再說我的歌聲不好了

雖然知道你們沒有其他的意思...

我還是很在意

我最後的自信...你們還是不懂...

 

我沒練習我承認

但是別把我跟任何人比較

好像我之前的努力

都只是白費功夫

真的好無力   你們知道嗎?

 

當我看到Peter寫最佳表演是我時

我很開心   哪怕只有他一人

就夠了

我需要的   只是這一點鼓勵而已

別比較了   ....拜託

 

當我在失落時   很少有人注意到我

 

今天   我很難過

往火車站的途中  

最後你們都離開了我

只剩我一個人...

 

我拿下了眼鏡...

想著看不清楚這世界...我會不會比較不孤寂?

卻只感到一陣暈眩襲來    如同我的孤單

上了火車...或許是精神上的疲累

我睡的很沉..沒有夢境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睡眠了

 

下車後...一切好像又變好了

 

沒關係的...因為你們是無心的...

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038988

 回應文章

鏡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這樣啦
2007/06/20 23:19

有人就是要求太高了

不要在意別人看法    重要的是如何對待自己的每一個任務

我想妳都懂喔~~因為妳也曾經對我這樣說過!不是嗎?(笑)

站在外面的人,都比較看的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