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見的情書之一 ~ 不朽的愛
2016/05/29 18:11:41瀏覽1841|回應0|推薦58

 

 

目前一開始,你必須先處理心中的哀慟、寂寞以及任何遭受背叛的感覺。

~來自艾索德(Isolt)女神的訊息 ~

讀著女神的訊息,串串淚珠再次滾落過我的臉頰‧‧‧‧

怎麼會有這麼樣一張占卜卡,如此貼切地說中了我此刻的心情與傷痛?

背叛!!

是‧‧‧‧是背叛‧‧‧‧正是這種感覺‧‧‧‧

心碎的淚珠,自從知曉真相的那一天開始,從來就不曾真正停歇過。

我從來不知道,現實人生的愛恨情仇,會有這麼痛 ~痛徹心扉,痛進了五臟六腑,痛至骨頭裡,還是痛....

痛到只能啜泣、流淚。

只能嚎啕大哭。

痛到無法思想與言語。

在心痛前面,五感六覺全都默默消退、讓出了位置,好讓我專心一意地品嚐感受這份深刻的痛楚。

我深深隱藏居住的雲端城堡崩塌了!

僅只剎那之間,天崩地裂,灰飛煙滅~

晃盪在這一片無止無盡的斷垣殘壁之中,我這雙因哭泣過久而酸澀不堪的眼睛,被殘墟中一閃一閃的璀璨光亮給刺痛了~

揉揉眼,仔細一看,那些夾雜在破落之中,反射輝映著天光的彩色琉璃碎片,原來是我曾經擁有過的繽紛夢幻 ~ 種種與你有關的,與我們倆人未來有關的,如詩如畫、深情美麗的夢境。

那些數不盡的浪漫情懷啊,此時此刻,竟然變得如此刺眼,扎痛了我的眸子。

而我腳下踩著的,一地透明玻璃似的碎片,呵,那是我早已摔成粉碎的心。

臉頰上的淚,雨珠似地飄墜在腳下這一片荒蕪廢墟。

女神的淚水可以滋養土壤,療癒大地;可是,我的淚,卻是那般頹喪與無用,它們只能一次次地證明了我的疼痛與傷痕。

漫無目的,既不知何處可去,也不願就此離去;就這樣,在蒼茫荒涼裡,來來回回嚎啕大哭著、徘徊著‧‧‧‧ 

被迫失去愛情的女人,比天地間任何一縷遊魂都還要蒼涼無依....

你,我最最深愛的你,卻親手,殘酷地摧毀了這座城堡‧‧‧‧

你可曾想過,城堡中的那個女人,該何去何從?

你又可曾知道,這個城堡只因你而建構、而存在‧‧‧‧,它也是我唯一的世界,只因為你而存在‧‧‧‧ 

如果攸關於心,救援已經出現。它就在妳身邊,也在妳內心裡。

妳的內在智慧或許因為傷痛而沉寂,但是妳可以安心,目前正在接受的治療快速而有效率。

而且,妳是真的被徹底地療癒。

在一開始時,妳必須先處理心中的哀慟、寂寞以及任何遭受背叛的感覺。

這會需要一段時間,所以耐心地對待自己,把自己當作病人般的照顧:小心翼翼、溫和、親柔地對待。

‧‧‧‧‧‧‧我承諾,妳的心將被修復,一路上,妳也將以這種方式扶助他人。

~來自艾索德(Isolt)女神的訊息~

《女神神諭卡‧艾索德女神~不朽的愛》

 

當我從那生命現象彷彿暫時靜止的沉睡狀態中甦醒過來時,我遇見了這麼一副神奇而美麗的占卜卡。

女神神諭卡。

當下就被深深吸引住了。

第一個前來協助我的,是克爾特女神艾索德。

女神神諭卡隨卡附上一本作者朵琳‧芙秋博士(Doreen Virtue, Ph.D.) 撰寫的使用說明書。

讀了這本小書,才知道~

原來,這位傳奇的艾索德女神,也曾經深陷於一段無奈的三角戀情之中;她既敬重自己的丈夫馬可王〈 King Mark of Cornwall 〉,卻也愛著俊美高貴的騎士崔斯坦爵士〈Sir Tristan 〉,最後,艾索德女神勇敢地面對處理自己與丈夫和愛人之間的關係。

因此,今日,艾索德女神協助我們走在愛的道途上的種種關係,包含家人、戀情和朋友的關係。

如果連女神都無法避免陷入愛情的漩渦,那麼,紅塵男女又有誰能夠倖免愛情帶來的傷痛呢?

我要,我要療癒我這顆已然破碎的心~

我要往前走。

我要好好地活下去。

時間終究會給我一個答案。

 

眸光落到艾索德女神占卜卡,上面的牌義卻又令我心頭一酸,眼眶紅了~

 

不朽的愛

不管狀況如何,你們之間的愛永摯不渝。

我的王子,愛情,為何總是如此艱難?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61206&aid=5809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