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明
2013/12/15 09:24:27瀏覽202|回應0|推薦6
從來不知悉自已在無明大病中師父的長情大愛師父您的悲願悲心把我引進了廣論的世界裏覺悟的路上被一種巨大的共善力量所揀選•沒有師父沒有廣論自己的生命相狀是如何為何而來•死時又從何而去?師父的法語叮嚀唱誦「走過千生萬世」的一顆不變的心懐著永恆的思念讓我生生世世追隨您的心永遠•••••永恆跟著您的足跡菩提路上師永隨。

謝謝您的悲心將師父給予我的善種子我會非常珍惜現有所擁有的一切•廣論是師父一生的心血是一切諸佛的密意•我會努力作師所喜扭轉自我習氣真實改善自我生命•感恩師父及善知識在互古長劫輪迴生死中救護我為自己的生命重新去安立把廣論學習到的內涵應用於曰常生活中學習自利利他的智慧走增上生道去做一位更見德見慧正住恭敬希求的好弟子。發願生生世世得生a佛家•得暇滿身修學佛法•得宗大師圓滿的聖教•得善知識的攝受•以及同行善友的助伴。

阿彌陀佛

喜美 合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vicwang&aid=993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