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樂世界是我家
2015/05/31 12:34:31瀏覽424|回應1|推薦12

極樂世界是我家聽了這首歌曲憾慟內心深處感慨萬千.真是我內心的寫照老公走了走得那麼突然.對祢內有千萬個理由牽掛無奈.雖然明知人生苦短.無常.苦.空.無我.寂㓕.一切的一切都是有漏皆苦.因緣所生法.造作的異熟業成熟.是他力控制一切都在瞬息萬變的無常.........!

極樂世界是我家.阿隬陀佛呼換著我但願信愿持名得生淨土.仰賴南無阿彌陀佛.地藏王的四十八願度眾生.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九品咸令登彼岸大雄大力大慈悲.佛光接引出娑婆世上縱有千百万.到頭卻是一埸空了解生死出輪迴.一心稱念阿隬陀佛一聲佛號一聲心.聲聲佛號喚菩薩.菩薩救我出苦海佛光引度出三界.誓報佛恩乘願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了知實相得寂靜.問題是有可能獲得解脫出離的境界?破我執則無生死.不執著五欲無煩惱.........!

雖然不捨. 套句達摩祖師爺的偈頌......菩提本無樹..明境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 塵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vicwang&aid=23809018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1 13:09
您、我、他,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