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霸凌 vs. 藍綠惡鬥
2010/11/27 13:28:10瀏覽233|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憂心!校園安全的紅燈警訊!

我孩子就讀的班級班導當著全班問 "認為XXX很糟糕的舉手發言"
然後學生XXX就被所有舉手認為xxx很糟糕的人一一批評
桃園縣長吳志揚剝奪我監護權
強制把我孩子送進那教室裡去參與那批鬥大會
社工說那叫做 "群體生活"
教師發動公審學生叫作教育,學生有樣學樣叫做霸凌
縣長發動公審縣民叫做依法行政,人民有樣學樣叫做藍綠惡鬥

ps. 今天看新聞,看到那張 "指證室" 的新聞照,想起我和孩子曾被社工帶到像那樣的房間,社工還騙我說那是隔間裝潢,我看到牆上有攝影裝置,社工還說沒有錄音錄影,社工還說就算有錄音錄影,社工自己也會被錄進去,社工都不介意,我介意什麼,我覺得自己和孩子像是被人口販子關進玻璃屋內裸體賣色相的妓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64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