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國民黨被國暴 vs. 選民進黨就抗暴
2010/11/12 06:37:08瀏覽231|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我為什麼選國民黨這爛蘋果

我本來不想投這票的 我一向不喜歡國民黨 但更痛恨民進黨 國民黨還知道羞恥 偷吃了還知錯還知道低著頭把嘴抹乾淨 民進黨是明目張膽的吃 吃完還譏笑我們拿它們沒辦法 國民黨還知道有輿論 民進黨是無法無天 選國民黨我們還可以多少節制的住它 你選民進黨就等它"幹XX"


=============================

常在網路上看到類似上述網友那樣的想法
即所謂國民黨知恥,偷吃會低頭擦嘴,民進黨無恥到無法無天
然而從我悲慘人生還被國民黨籍的權貴縣長吳志揚剝奪監護權的遭遇
吳志揚和他兄弟有特權家族企業,仍貪婪的靠國民黨躺著選
卻也與民進黨員互相看對眼,民進黨也不敢得罪吳伯雄家族
連桃園縣政府志工都被洗腦到只因我的國語無腔調就懷疑問我 "妳不是台灣本地人吧"
桃園縣政府動用警,司,衛,社等各單位十一個人包圍我
我被強迫坐上法院的車,在車上的桃園地方法院人員彼此互用客家話聊天
我好像是坐在外國人的公務車裡一般
選舉時,連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都用客家話廣播宣傳車
請問,候選人用你聽不懂的話向你拉票,你做何感想
民進黨用閩南話當國語,國民黨員哄抬客家話勢力
我孩子上學的那間懷念日本殖民的小學的班導
她說外省人的母語是國語,必需學台灣鄉土語言才能融入社會
民進黨已明明白白的宣示他們不是中國人,而且親日反中
我是中國人,不會犯賤到去選民進黨徒
但對於像吳志揚這種山寨國民黨員
檯面上虛情假意的擺著一個 '民進黨所謂的中國馬'
檯面下卻搞自己的政治勢力
打著 "依法行政" 用公權力國暴我,用司法強姦我
面對這種所謂知恥,偷吃會低頭擦嘴的山寨國民黨員
事實是,他們會 "依法行政" 強逼你裝瞎,閉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59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