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要帶貓咪去猴硐放生嗎? 你知道台灣哪裡有貓咪野放公園嗎?
2010/11/11 21:35:01瀏覽1224|回應0|推薦2

網路上說 <猴硐> 是野貓樂園,我想帶我家貓咪去那放生,有人要去嗎

我家貓咪二年前撿回來時還是少年公貓,怕牠發春,把牠閹了

可能是在外面混過的,還是住膩了,老愛在屋內狂奔,開門就想跑出去

我被權貴縣長剝奪監護權,孩子被強制上學養教職員,貓咪孤零零一隻在家

健保局說我欠繳保費 7908 還要加罰滯納金 1182 

不知可否拿我家貓咪抵繳,這貓很值錢,可繁榮台灣飼料商和寵物商經濟

飼料商和寵物商有錢賺了,健保局就可以找他們要健保費啊

另外,我買的公寓住家,露天焚燒,空氣污染,我必須靠類固醇度日

賣屋搬家是唯一保命之道,但恐怕需要倒貼才賣得掉

健保局不去找污染環境的殺手要錢,卻要我繳健保費吸類固醇養健保局

還要我這個被桃園權貴縣長指控為精神不正常的人去賺錢養權貴縣長

貓咪啊! 我比你還需要被人帶回家

我和我孩子都是自費買藥看醫生,負擔沉重啊

但要我因他人製造污染環境與飲食而生病吃藥,吃健康者保費來活絡醫療市場

這種人性摧殘更沉重啊

政府不要只會要人不要棄養寵物,該做的是對寵物買賣予以課高稅

並增加飼養寵物的法律限制,降低人們的 "寵物癮"  

把高爾夫球場拿一座來當貓狗野放公園吧

ps. 我這篇文章原是po在某網友的回應欄裡,才不到半小時吧,那網友就抽掉整篇文章,太嚇人了

ps. 我仍是整天在石門國小校園內等待我孩子上下學,最近我孩子遇到的霸凌事件,那個以學生自摑為法的班導要我孩子自己去問那個霸凌者原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59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