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員教小學生用屁股學寫國字,唉! 那不成了屁課
2010/10/07 00:08:31瀏覽186|回應0|推薦1

有人在我 教員為什麼要說謊  這篇文章回應

那回應聞裡提到

"孩子現在看著、學著、適應著你所框架出來的小小世界,你老了他大了,他會變成下一個不快樂的你嗎?"

這二天,我孩子就讀的那班班導在國文課教孩子們用屁股寫國字

那班導還說,不敢用屁股寫國字是不大方的表現

唉! 不知那網友是否是在指責我本人框起來的小小世界不提供屁股寫國字教學

唉! 用屁股寫國字,不就是寫屁字,教得不就是屁課

我那框起來的小小世界確實想不到,也不會用屁股寫國字

不知那班導怎麼用屁股寫她祖先的名字

唉! 我還是不太了解怎會教書教到用屁股寫字

屁股有腦嗎

手寫字傳遞到腦的學習效率,莫非如今輸給了屁股

唉! 何必這樣整孩子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47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