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齡約三年的已結紮公虎斑貓咪送養
2010/10/06 23:06:53瀏覽176|回應0|推薦1
不知格主願不願再養一隻貓咪
自從我孩子被強制去上學後,我也要跟著去上學
我們家的貓咪,自從我和孩子都去學校報到後
顯然比過去都更想離家出走
半夜在屋裡狂奔,鬼叫,啊!......我和貓咪都很可憐
我們家貓咪曾是路邊野少年貓
養了已經不止一年了,還是思念野外生活
我家貓咪不喜歡公寓生活
我原以為 "他" 被 "喀嚓" 後,就會安分當家貓
然,每每看 "他" 看著窗外的世界
連鳥都知道 "他" 咬不到鐵窗外的牠們,會戲弄 "他"
在 "他" 面前飛,在 "他" 頭上的雨遮散步
我很希望有人能提供那種讓貓咪自由進出的家
如果格主或眾看倌有院子可以讓貓咪棲身
請來收容我家貓咪吧 (不要關在屋子喔)
或有人知道哪兒有貓咪公園,請告訴我吧
我家貓咪渴望外面的世界
會去跳大門的門把,想開門
真的很可憐呀,有自由空間的愛貓人士
來收容我家貓咪吧
龍潭鄉公所,請弄個太監貓咪野放公園吧
龍潭大池有一堆鴨可引人來餵食
太監貓咪野放公園一定可以引來更多觀光客的啦
來收容我家貓咪吧 --- 來收容我家貓咪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477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