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拒讓小孩上學的是我這做母親的,請問你們為何找上我七十多歲老父
2009/06/18 15:53:39瀏覽330|回應0|推薦0
我不讓我的孩子去上學
是因為學校教育不被信任
請問,你們找上我的老父親
這種利用與騷擾他人 "親情" 來幫你們逃避教育問題
你們不覺得無恥嗎
我不到一歲,母親就跑了
我父親扛起了 "養我育我" 的責任
我父親如今都快八十歲了
既然你們當我是 "未成年" 想從我的親情下手
也應該找我那個 "嗜賭+性開放" 的失職母親吧
你們找上我老父親,等於是在教訓 "負責任者"
還有,我在小學與國中都挨過老師 "羞辱性" 巴掌
是真的羞辱,不是愛的教育ㄛ
這巴掌怎麼現在開始疼起來了
你們要不要那二個賞我巴掌者名單
還有,還有
當年國中我極度厭惡 "上段班" 那種為考試,考試,考試而讀書
主動請導師把我調到放牛班
我在放牛班目睹了老師 "放牛" 的教育方式
我目睹了某些不想放棄學業的學生被老師 "一視同仁" 地當牛放
如果,今日少年犯罪重度加重了
那麼,我絕不會蠢到相信 "今日的老師會比過去更佩為師"


ps.
最近聽聞一對父母讓孩子跨區就讀的原因
是因為步行至學區內的學校路途中
孩子會接觸到髒亂林立的街景,訊息
為了讓孩子眼見為淨
所以跨區就讀就可以 "出門即站牌,下車即校門"
用搭公車與郊區就讀,避開亂市與不滿意的學校
請問,那對父母的 "旁門左道將就著讀" 是否比我這種 "拒讀" 值得表揚
是否這社會要我加入 "大家都這樣" 的一起忽悠行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305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