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福團對於煮嬰案只搞出 "把鄰里長、村里幹事納入兒少保護的通報系統" ---- 曾意圖性侵我的人想競選里長ㄛ
2009/04/22 22:37:41瀏覽501|回應0|推薦3
我的孩子沒送進學校
有一天,有鄰居告訴我,有個鄰居被教員詢問有關我家的事
再來,教員在 "在家教育申請截止日" 的前一天晚上,首次帶其老公登門
這教員沒興趣知道我為何不讓孩子去學校
這教員對於 "為何去尋問我鄰居而不是直接找我" 的答覆是
這教員說 "老師去家庭拜訪要承受很大的安全風險"
這教員臨走前給我的一句話是 "下次來,我就是直接帶警察上門"
再來某天,這教員帶了一個只會耍警威嘴唸 "怎樣,怎樣......"的警察上門
再來某天,村長村幹事找上門
我向這村長反應過空污,賭場,詐騙,偷竊,皆無三小屁用
但這村長倒是很有興趣猛對我孩子問 "妳爸爸ㄌㄟ 妳爸爸ㄌㄟ"
再來某天,教員+鄉公所員+警察+警察
鄉公所員說要不是因公而來,他才懶得來
但此員卻非常非常饑渴的猛問我 "妳丈夫ㄌㄟ 妳丈夫ㄌㄟ 妳是不是離婚ㄛ"
一個警員面對牆壁,二手靠在樓梯扶手上,似等待一切快快結束
一個警員拿著 "高風險家庭評估表" 打算照表問案,結果只寫了電話就寫不下去了
教員像是來報仇的,她的態勢無非是希望我能寫個 "自負責任切結書"
教員認為學校裡死人,性侵等案例只是萬分之一,也跟她學校無關
再來某天,社工+不明女
這社工說我必須再被教育,哇ㄠ!這話可真是..............
怪的是,這社工竟然不知道在她之前,已經有哪些單位來我家

我曾莫名其妙被六名警察違法蒐索過
我一開始就對那教員說過
請用書面通知,不要隨意隨便的按著你們有空時,愛來我家騷擾就來騷擾
但全都當我是屁

ㄛ,昨天我去銀行繳房貸,才知有某單位把我的房貸款強制圈扣
導致房貸扣款不足

李登輝對於他的坐機害死一個小孩,可是很不當一回事的



==================================

虐兒悲劇 受暴兒長大易轉為加害人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9/04/22 15:35

虐兒悲劇不斷,彰化黃姓女嬰及高雄縣張姓女童都先後不治。學者分析,虐兒案件中,這些施暴的父母親多半無法紓解自身的負面情緒、婚姻關係不穩定;而受暴的孩子長大後,除了容易焦慮、對人不信任,還有三成機率成為家暴案件的加害人。(陳映竹報導)

層出不窮的虐兒致死事件,兒福聯盟執行長王育敏指出,這些重大的虐兒案件中,施暴家長有幾項共通點,包括:婚姻關係不穩定、大人情緒易衝動,有時候還合併著酗酒、吸毒的問題。

文化大學社福系系主任郭靜晃表示,台灣的教育體系並沒有教導如何紓解負向情緒,有些人長久累積、週遭又沒有協尋資源,就容易發生遺憾。他分析,受害的孩子在長大成人後,三成機會容易成為家暴加害人,對婚姻關係、與人相處,一輩子可能就活在恐懼當中。

為了預防虐兒事件重演,兒福團體呼籲修法,應該把鄰里長、村里幹事納入兒少保護的通報系統。郭靜晃也贊同,唯有健全兒少保護通報系統,才可充分預防虐兒悲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87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