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致中先生,你十五歲就確知要走 "總統之路" ~~ 但媒體前陣子說你想當淫行家 ~~ 你是轉性還是意志不堅呢
2008/12/19 17:35:46瀏覽276|回應0|推薦1

十多年前,形塑偉人扁的書上說,當時的立委陳水扁申報有十九位助理,以及扁辦組織

請大家來幻想 "被支配的人頭" 陳致中當總統的 "怨景" ~~ 是願景啦

為了恭迎陳致中坐上大位 (不是指大便的位置)

綠頭蒼蠅與混在鳥毛裡的蟲蟲大軍們

隨馬兒們狂奔吧

反正跑的是馬兒,被幹的也是馬兒,大夥兒只管吸血

吸給牠營養不良,餓死,抓狂,迷路,病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陷入幻想了 哪天真的變蒼蠅 ~~ 救救我吧

施明德在牢裡當政治犯,很吃名ㄟ 出獄更不愁沒錢花

我這種應該去洗衣燒飯顧孩子的卻被陳水扁的 "植症屎" ~~ 是執政屎啦

驚嚇到被迫在家裡沒沒無聞的顧電腦燒身寫文 ~~ 棄我兒於不顧

幾個月前,我撿了一隻流浪貓 (可不可以捐款助我不遺棄這貓)

幾個月後,我發現我孩子變成大花臉

請問,我究竟該搶救那個口口聲聲被馬英九總統迫害的陳水扁先生

還是該先搶救每天和貓打架的我的孩子

我有投馬英九總統一票啊

陳水扁先生天天全家老少與民進黨齊口同聲說被迫害

再不就是說馬英九總統 ~ 無能啊 ~ 親中呦 ~ 賣台ㄟ ~ 狡猾啦

怎麼聽都覺得,好像我這歐巴桑 "間接迫害" 陳水扁一家老小

再不,我每天都會覺得自己無能 (不是性無能的簡寫吧,扁民黨都特愛瓢蟲的)

每天活在這種被扁民黨指控 "政治迫害" or "性 ~~ 呸呸呸 ~ 是無能,無能ㄛ"

我 ~~~ 我 ~~~ 我 ~~~ 啊 ~~~~~~~~~~~~~~嗚 ~~~~~~~~~~ (痛哭之意)

我沒有啊 ~~ 冤枉啊 ~~ 扁皇啊 ~~ 我沒有迫害你們啊

每天仰望扁皇朝與扁重臣,深怕你們少根B毛 ~~ 正事我還能幹多少

冤 ~~~~~~~~~~ 冤 ~~~~~~~~~~~ 枉 ~~~~~~~~ 枉 ~~~~~~~ 啊 

所以,我只好犧牲我的孩子 ~~ 顧網路

陳幸妤,黃瑞靚 ~~ 你們倆的孩子們可說是踩在我與無數人民的孩子們的被迫犧牲上ㄛ

所以,不要再妖飽吵ㄛ ~~ 除非你們與你們的孩子們想更進一步喝血

請問到底是我們迫害陳水扁一家與民進黨

還是我們被扁民黨迫害呀!

啊! 我又離題了 ~~ 你看看 ~~ 要我寫文章伸冤,真的是迫害我

我孩子臉上的貓抓痕,請陳水扁先生與民進黨徒先備妥賠償金啊

扁民黨超愛國賠

果真是淫行高手

上至國家體制,下至一裝了扁尿的馬桶 (扁龍液) 全都被扁民黨操過了

陳致中登機指日可待 ~~~ 淫行家蛻變成淫國家

好美的夢啊 (我又陷入綠頭蒼蠅幻想中了)

先A國錢,才有錢淫國ㄛ ~~ 不然就變成強姦 ~~ 誰說偶阿扁錯了

啊! ~~~~~~~~~~~~~~~~ 我又變成綠頭蒼蠅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48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