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保獲釋 ~ 再提抗告 ~ 無保獲釋 ~ 再提抗告 (請自行重複唸) 請問這一無保釋再抗告戲碼預計何時下檔換新戲
2008/12/19 00:19:18瀏覽198|回應0|推薦2
報上刊登的各種犯罪
好像都是抓到人與證據,起訴,判刑,抓去關
還沒聽過有哪個犯人有 "無保獲釋 ~ 再提抗告" 這一道過程
陳水扁犯罪,起訴,不判刑,來個"無保獲釋 ~ 再提抗告" 插花
從陳水扁承認做了法律不容許的事之後
每天都有各種插花戲
今天女兒哭,明天兒媳花,後天太太死,大後天想孫子
再來個喇嘛X羅牌
這個絕食,那個昏迷
一會兒喊政治迫害,一會兒控司法干預
見鬼了,哪個罪犯有陳水扁這般罪犯花邊這麼多 ~~ 還有支持者ㄟ
ㄛ ~~ 還有美國,NGO什麼的來關切台灣司法
一個島上的人民中,有人明著當中華民國國民
暗裡消滅中華民國
我還真不知道,這鍋台灣司法,是當陳水扁為主子還是貪污勒索犯
陳水扁先生 ~~ 我也很需要賣掉房子籌錢 ~~ 您一定能幫我賣個好價錢吧
看官們 ~~ 別跟我說有房地產仲介這種東西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48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