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國界記者要求馬總統信守尊重新聞自由 ~~ 那麼為何中華民國被國際消音
2008/12/18 17:10:53瀏覽294|回應0|推薦0
難民在瑞典可以到圖書館登記,使用半小時電腦 (不一定排得到時間)
當我在瑞典圖書館上網,不論是聯合報或中國時報或Yahoo台灣
所有正體中文網站,我完全無法閱覽
我對著電腦 ~~~ 好 ~~~ 好沮喪
我的國家,中華民國ROC先烈先賢在祖國大陸
推翻無力招架八國聯軍侵略,只能割地賠款被殖民的滿清帝制皇朝
亟欲建立民有,民治,民享的民國政府
民國政府還在推行禁止裹小腳階段
自大狂變態日本趁我的國家弱勢,又侵略屠殺強佔我國八年
我國政府與人民用生命抵抗了八年,死亡人數足以令很多國家絕種
莫名其妙的又跑出來一個什麼共產國際洋組織扶植中國搞共產黨
我的國家才立民國三十多年,裹小腳還沒入土
共產黨就高呼 "打赤腳" 奪權 ~~ 這也未免太扯了吧
就這樣,我民國政府就這麼還在解放小腳時被迫撤退,遠離打赤腳超英趕美的共產黨
我中華民國政府被迫撤退到國土中的一個島
才經歷戰亂,一無所有,刻苦耐勞,才剛吃飽存點錢
竟被島上的一群 "台獨詐騙黨" 與外國勢力圍剿與拐騙
我的國家,中華民國的災難
請問無國界記者組織啊
國際上只支持台灣獨立的聲音
卻消滅中華民國的聲音
這是哪門子的言論自由與新聞自由啊
中國因美國與蘇聯的共產/民主意識形態之爭
被拖累變成今日的一個中國二個國號的人民骨肉分離慘劇
中國人民被日本大屠殺
日本想竄改造假歷史
無國界記者對中華民國的災難,怎麼都不敢出聲啊
我出生成長在中國領土下一個曾被日本殖民的土地上
看台灣島上的中國人被洗腦成日本人 ~~ 歌頌日本殖民
唉! 無國界記者組織,難不成你們宣揚的是侵略,殖民,族群內鬥分裂的自由
拜你們歐美狗日先進之賜,千年古老文明中國變新生白丁





馬總統尊重新聞自由 無國界記者要求守信

【中央社╱台北十七日電】 2008.12.17 10:40 pm


「無國界記者」組織今天呼籲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遵守諾言,尊重公共媒體的中立。

無國界記者今天發布新聞稿說,馬總統在寫給無國界記者秘書長朱利亞(Jean-Francois Julliard)的一封信中表示:「我們認為,有關我們政府干涉台灣媒體的指控,所根據的是一些錯誤的資訊或誤解。」

無國界記者表示:「台灣應該是亞洲新聞自由的模範,公共媒體的中立性是新聞自由和多元化的重要元素之一。我們願意相信馬英九總統的保證,但諾言要轉化成實際行動。」

這個總部設在巴黎的組織說:「我們知道政治勢力對公共媒體施壓的做法並非沒有前例,前任(民進黨)政府就做過類似的事情,但...給媒體一個有利的立法和政治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事。我們敦促馬總統下令調查政府干預媒體的各項指控,並建立確保媒體中立的機制。」

根據新聞稿,馬總統在回覆朱利亞的信中說,他的政府「絕不會試圖控制或干涉媒體活動。中華民國政府充份瞭解媒體自由在強化我們民主的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台灣執政黨及反對黨都珍惜我們人民所享有的自由」。

朱利亞在10月底寫信給馬總統,要求對當時國家媒體,尤其是中央廣播電台和中央社最近承受政治壓力的指控提出說明。馬總統就此項要求做了回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48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