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不是台灣人,是日本人 ~~ 日本真夠陰狠,把中國人抹成外國人,自己的日本身卻強佔台灣人之名 ~~ 日本人真的很不要臉
2008/11/07 17:25:34瀏覽434|回應1|推薦0

日本人民進黨徒使用中國人的語言,偽裝成中國的台灣人

我們以為中國人光復了台灣

事實是,日本人把殖民台灣地下化了

我錯把偽裝台灣化的日本人當成台灣本省人了

道地的台灣本省人在我的記憶裡,真的不是民進黨徒這種嘴臉

難怪民進黨徒敢於操弄台灣島內對立與騷亂

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但我竟然被偽裝成台灣人的日人民進黨徒操弄到不屑當台灣人

真的很蠢吧 ~~ 啊 ~~~~~~~~~~~ 真的很蠢ㄟ

過去二十年我所觀察的台灣社會竟然是偽裝成台灣人的日本人所主宰的

李登輝偽裝成台灣本省人執政,讓日本人延續了殖民台灣時期的在台灣橫著走

甚至囂張到"乞丐趕廟公" 式的把中國人打成外國人

死不要臉的日本人還進一步強佔 "台灣人" 的身份

打個 "台灣本省望族" 招牌,連墳墓幾億都由在台中國人買單

打個 "台灣人" 招牌,就是地痞流氓也可以向中國人要敬老金

一副吃定中華民國政府,不納稅還享地主權貴身分,做高官搞貪腐洗錢的假台灣真日本人

它們在台灣用中國人的語言,去大陸隨便認個祖先就被當同胞看待

可見中國人真的很好騙

難怪台灣還有一堆窮人,而且連自殺上萬都不被民進黨徒看在眼裡

原來我們要養一堆裝成台灣人的日本人

看看陳水扁民進黨徒糟蹋中華民國國格,國法,以及各種犯罪

就是連所謂的對陳雲林嗆聲,也搞變態的剝光被懷疑非同類者的衣服

做賊喊捉賊式的民進黨徒耍賴功 ~~ 原來其實一直都是日本性格

只是當這些無恥殘暴的日本人使用中國人的語言

我們就傻呼呼的錯把日本人當成自己的台灣同胞

中國人實在是太天真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3633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
2008/11/07 22:46

真的很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