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非法僱用非本勞,還敢大言不慚論大陸女性
2008/10/08 11:26:04瀏覽501|回應4|推薦2

閱讀我所僱用過的大陸新娘  <我所僱用過的大陸新娘>

通篇裡說的就是大陸新娘多是為錢賣淫而來,盡是嘲諷

說自己開餐廳,透過朋友轉介僱用過不下15名大陸新娘

請問那格主在僱用前,有確認過這些大陸員工在台有合法工作權嗎

那格主自己可以貪廉價勞力而無愧,大陸人想賺錢就可恥嗎

我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廉價外勞幫我省事

但我不會去做這種事 ~~ 守法是最起碼的 "民主" 資格

想賺錢又請不起本勞,那就開小店

沒有那個貪財嗜色,哪會有今日大陸新娘供眾呆玩國人碎嘴

同樣一份工,台灣人捫心自問,究竟憑哪點有資格要求比大陸更高薪資

大陸十三億人口總會湊出幾千萬有能力比台灣人高的

而台灣有多少像那種 "不買肉去烤,給肉商賺,就上街抗議" 的寄生消費經濟

論吃苦,論才能,我自認沒比大陸同胞行

但怪的是,比我還糟的呆玩國人

怎麼好意思把自己抬高到好似呆玩國各個是國寶級人才

呆玩國人恐陸,嘲陸的心態背後,恐怕是自知自己賺錢的手段也好不到哪去

恐怕是自知自己只有賺勞力價差的水準

如果我會對大陸社會有所恐懼

那麼這恐懼的來源就是從生活在 "水扁呆玩國人社會" 中體會而來

水扁民進黨,快去向聯合國替我報名當難民啊

快來接手我的房貸,把我生活在台四十年消費給呆玩國的錢還給我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281584

 回應文章

孤單巨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蘋果甜網友理虧了嗎???
2008/10/11 14:31

蘋果甜這位網友寫的顧用大陸配偶這偏文章怎麼默默的消除了呢??

如果覺得自己理論寫的沒有錯,怎麼刪了文章阿??

應該留著讓各網友看看~~討論討論呀??

文章只是舒寫個人的感覺跟想法而已

何必為了與一些理念不同的人來把文章給刪了呢??

我留言的標題"蘋果甜網友理虧了嗎"應該沒有不尊重該網友了吧!!

唉~~~

無言!!


孤單巨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09 20:04

看看蘋果甜在"練笑威"呀!!

開餐廳請員工一個人三萬二薪資???

有那麼高的工資嗎???

就算是三五年前也沒那麼高呀!!

呼弄人嘛!!!

妳是待在大陸五年的時間~~

有被大陸女生害到是嗎???

不然怎麼對她們偏見那麼嚴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踩了我的文 我似乎應該回應一下
2008/10/08 21:13

我想兩位根本沒認真看我的文章

要踩別人的部落格前 請認真看清楚格主的文章

這是基本的禮貌吧

兩位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孤獨巨蟹所謂的"泰國越南印尼嫁過來台灣的都沒有嗎??"

我對大陸新娘沒有歧視

其他國家的我沒僱用過,我不方便評論

以上所舉的每一個例子完全都是我自己的員工告訴我的

也都是發生在我員工身上的親身經歷

決不是你所謂的道聽塗說

什麼叫做有沒有真正到大陸看看過呢???

我這五年來就住在大陸 也就是所謂的"台商"

用的全都是大陸的員工

我比你了解這些大陸女人的想法,

CITIZEN OF ROC所謂的"那格主自己可以貪廉價勞力而無愧,大陸人想賺錢就可恥嗎"

當初在我餐廳工作的大陸籍新娘

薪水是台幣三萬二起跳

台灣員工的起薪也是如此

我並沒有用廉價請外籍勞工

只要是"真結婚"的 現在都還有在與我聯繫

也都已經拿到台灣身分證了

這種我們就替他們感到高興

還有你提到的"自己非法僱用非本勞,還敢大言不慚論大陸女性"

因為那時景氣很好 一份三萬二的工作

很多台灣人是不屑做的

如果是以現在的景氣

我想根本不需要用到外籍人士的

大把的台灣人會搶著來應徵的

至於你說台灣人是"呆玩"國人

我就要替你感到難過了

這種連自己是哪國人都可以用"嘲弄"的字眼

可悲啊~~~

你所謂的"快來接手我的房貸,把我生活在台四十年消費給呆玩國的錢還給我啊"

給你一個建議啦

你就快快把台灣的房子賣掉吧

以現在大陸慘跌的房價 賣掉的錢現在還夠買大陸的房子喔

不想住呆玩國 那就快點移民到大陸吧

大陸目前應該還是歡迎台灣人的

如果要放棄你所謂的呆玩國國籍換成強大的中國國籍

我想一定會上大陸的頭版頭條

備受尊崇的


孤單巨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08 14:27

那是一篇歧視的文章

根本就是不敢坦承大陸的水準有超越我台灣的勇氣

就跟某一政黨一樣,

活在鎖國思想裡面,

別人不可以,只有他們可以的心態!!

論建設,論經濟,大陸延海城市已經比我們發達了,

真正的缺點就是人文素養跟不上!!

而台灣呢???

連唯一的人文素質也已經被這些政客給消磨完了!!

也已經是變成沒有是非的地方了~~

我看到大陸的人在街頭吵架~~

跟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綠法委員在國會上吵架一模一樣!!

這就是我們人民選出來的綠法委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