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大湖草莓
2013/03/01 21:18:07瀏覽499|回應0|推薦13

  前幾天在家附近的騎樓上看到一個臨時的攤位,我停下腳步看了看他賣的草莓,老闆自稱自產自銷,說是當天中午才剛採收下來,看起來的確頗新鮮,但賣相沒有比較出色,本來只想買兩盒用塑膠盒裝起來的小顆草莓,不過老闆說那還不如買一大盒紙箱裝的,我看他賣得賣力,於是決定改變主意買盒裝,老闆又說他賣得很累想快點收工,推銷我兩盒只要350,尖叫我毫無考慮地答應,就這樣買了兩大盒看似快要爆出來的小顆草莓回家。

  草莓很嬌貴,一捏就爛,更是不耐放,所以想吃多少就喜多少來吃,要不然肯定會爛光光。

  我把其中一盒密封後放入冰箱,另外一盒去除蒂頭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擺盤。。。於是當草莓自盒子走光後。。。

  原來這就是草莓會爆開來的關係,這。。。有種騙很大的感覺,不過再想想要是沒有這東西,草莓們應該可以安安穩穩地裝進盒子裡吧,只是這樣會讓人感覺好像很少樣,所以就把他當作是草莓的彈簧床吧。

最後擺盤樣

另外一張去背樣

  酸酸甜甜的草莓吃起來還不錯,要是搭上煉乳可能會更棒吧。隔了幾天再拿出另外一盒,帶著點點一起洗草莓,沒想到他是個拔蒂頭高手,還很開心地幫草莓洗澡,可惜當時我也忙著拔蒂頭,要不下次再買一盒草莓讓點點拍攝示範影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7348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