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再續哥德美食緣
2013/03/03 22:54:08瀏覽290|回應0|推薦12

  上一次品嘗"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大約是一年前的事,事隔一年帶著老公去品嘗那令我念念不忘的哥德美食,夜色昏暗街道人來人往更勝白天,這附近有許多在網路上頗具知名度的餐廳,像是在斜對面的窯燒披薩隨時都有人在排隊等候,再遠些也有現做薄皮披薩店,還有...唉呀離題囉。

  上次一群人來可以點家庭套餐每人嘗一口,這次只有我跟老公兩人,可吃不下如此多的食物,於是我們決定點一份大份的酥烤豬腳大餐,然後再加點一份烤麵包沙拉湯品(180元)。

  首先上桌的是湯品,這是酸菜豬腳湯,就是德國豬腳的食材呀,沒想到乾吃的德國豬腳煮成湯也還不賴,酸酸的很開胃,研判用圓湯碗裝的應該是隨套餐附的湯,至於用比較大的方湯碗應該是另外點的那一份吧,畢竟那一份要180元,這樣的份量是覺得還算划算。


  多人來真的會比較有樂趣,因為給的麵包沾醬會有更多選擇,不過...兩個人來也是很有氣氛啦,這三種沾醬都很好吃(其實每一種都很有特色),我最愛中間的鮭魚沾醬,還能吃到鮭魚肉呀。

  已經塗抹蒜味奶油的麵包,用來沾湯也很棒喔。


  稍微酥烤過便很香的麵包><我忘記去查名字了,很好吃呀,只是稍微有點油啦。 span="">


  套餐可以加一次麵包,麵包樣式隨意上,因為他們有在賣各式各樣的麵包呀。

  沙拉,左邊是優葛醬,右邊是蜂蜜芥末,只有醬不同,沙拉內容物一樣,蜂蜜芥末沒有芥末辣嗆,卻有濃濃的蜂蜜香甜,這份沙拉份量很充足,食材也蠻新鮮的,還沒上主菜就被塞得半飽~"~

  大份的酥烤豬腳,如果是小份那肉的部分會少一半,這份大份的豬腳我跟老公兩人吃非常充足(畢竟我已經半飽了,能吃的份量當然少),豬腳味道沒話說,豬腳下方鋪滿的酸菜搭著吃也很棒,當然也可以沾黃色芥末吃,或是配著馬鈴薯泥吃也行,唯一的問題是豬皮會黏牙=.=黏上去之後得花費不少嚼勁把豬皮咬碎吞入,偏偏豬皮是豬腳大餐中我最愛的部分,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在咀嚼品嘗這美味,平時狼吞虎嚥的我成為慢食主義者。

  飯後甜點飲料,這也是隨套餐附的東西,蛋糕也是店內製作,服務生會讓你自己去挑選喜歡的口味樣式,唉~每一個都很想吃呀,這次就選提拉米蘇吧。

  這種餐廳還是要多點人來比較有意思,因為可以同時吃到各種餐點,不過餐廳裡的燈光美氣氛佳,也是很適合情侶約會處,這間異國餐廳也頗受外國人喜愛,我在用餐期間就遇到兩桌外國人,不知道他們的故鄉來自何方,是否來此解鄉愁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734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