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元定食琳瑯滿目的套餐
2013/03/17 19:31:31瀏覽1936|回應0|推薦15

  久聞這間店的大名,但我一直沒有去嚐過,這天本來想在京站四樓吃響食天堂,無奈太多人排隊,沒有訂位的人根本是苦等,另外幾間店也是生意超好,最後落腳在元定食前,不是生意不好沒人等,而是餓到不想再走了啜泣只好坐下來等啦,當然要是其他店家先打電話來說有座位的話也是會飛奔過去,最後是元定食先有座位。

  店名已經把餐廳定位說明得很清楚了,以各種定食為主打的餐廳,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定食套餐,對於初次來用餐的我而言還有點眼花撩亂。

  老公點的是薑汁豚肉鐵板燒,主菜+沙拉+雙格小菜+果漾醋飲+野蔬味噌湯+芝麻鹽飯,不過老公不愛吃沙拉,特別要求不要上他的沙拉,沒想到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將沙拉換成小菜,不過他們的小菜似乎只有兩總,所以多給了一份一樣的小菜。

這是正常版的定食餐盤

芝麻鹽飯,我沒注意到有鹽XD,可以續飯

野蔬味噌湯,我不記得有啥菜,可以續湯

  這是我點的鮭魚御膳,我看上的是能品嘗到鮭魚生魚片跟烤鮭魚,看到厚實的生魚片讓我頗開心,鮭魚燒也很棒,我根本就是鮭魚控呀尖叫

  我這套餐還有海老天婦羅,除了蝦子給老公吃外,其他的我個人覺得都還蠻不錯,至少沒有讓我覺得有油沒歷乾的油膩。

  隨鮭魚御膳附上的主廚甜點,蒟蒻(應該是吧)吃起來沒有很特別,倒是很喜歡上面那兩陀紅豆妮跟奶油嗎?

  另外加點的熱漂浮可可,送上來時已經爆滿,我覺得在喝之前應該多攪拌,把奶泡、棉花糖跟熱可可攪拌均勻一點會更可口。

  說到服務,我覺得服務生的笑容讓人感到愉悅,加茶的速度也很快,再上比較特別的餐時(隔壁桌)還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處理。

用餐環境有一點點擠,不過還算舒服。

  有了這次用餐經驗,下次有機會也會考慮再吃元定食,嗯~下次要點哪一道呢?

元定食官網http://www.zoe-grp.com/gen/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740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