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公園-2012-12-23-圓山公園
2012/12/27 22:55:33瀏覽354|回應0|推薦9

  後花博的圓山公園雖然不比花博期間那樣美麗但有比花博前好,以前圓山公園對我而言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公園,等捷運班車時可能會對著大樹發呆,不過現在的圓山公園有維持一定的水平讓人可以回味當年的花博,現在就透過我的照片來一窺圓山公園的美貌吧。

用花排成的文字,明顯表現出圓山公園的展覽主題。

這是花牆,還記得嗎?前面多了好幾顆花球。

點點開心地重溫當年舊夢。

花海區很有聖誕節跟過年的感覺。

很喜歡這些花,遠看好像一個粉色的毯子。

很可愛的造景。

小矮人,忘記數有多少個,應該有七個吧。

這小景也很可愛,非常豔麗,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有個小女孩帶著相機踏入花叢,被我這花博志工魂叫了出來。

這應該是向日葵吧,怎覺得有點矮。

這道花牆很有特色。

售票口不賣票。

點點想買票呀。

這是大眼蛙的時鐘嗎?

火車列車。

  最近花博的議題又被炒得沸沸揚揚,有議員覺得根本是在燒錢,但我覺得政府做事第 一考量的是如何利用人民納稅來改善人民的生活品質,公共建設當然是第一名囉,但能提升精神上的享受也是不錯,原本是蚊子館的中山足球場變身成為爭艷館館後 成為多功能型展場,雖然讓足球界罵翻天,但是之前的使用率真的低得誇張,最多就是拿來辦演唱會,卻會被即將降落的飛機干擾,改成展場後雖然不比花博期間那 樣的人潮,至少有用到部分空間。若那議員希望養公園可賺錢,大概只有靠BOT比較有希望吧,到時候又要砲轟圖利廠商,究竟公園該不該整理得美美的,能有福觀賞到美景不該浪費這機會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717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