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山文化園區的哆啦A夢展
2013/02/01 15:08:51瀏覽2515|回應0|推薦7

  早就想來看這 個展覽,這假日老公加班,所以我獨自帶著點點去看展覽,本來一大早就想過去,但點點早上九點多開始耍賴要我餵他吃早餐,於是我告訴他,等你自己吃完早餐後 我們才可以去看展覽,然後我繼續睡回籠覺,直到近一點才被餓得受不了自行吃完早餐的點點搖醒,他開心地說,麻麻我自己吃完早餐可以去看哆啦A夢展了,於是 我慵懶地準備出門去看展。

   人很多,這一點也不意外,不過卻要排隊十幾分鐘買門票後再排隊一個小時才能入場,這真是個熱門的展覽。

  無奈地是好不容易買到票去排隊入場也等了十幾分鐘時...點點告訴我要上廁所,這...不是十多分鐘前才問過的問題現在怎翻案,唉,當然還是要解決他的生理需求,之後又是重新排隊。

  排隊入場後雖然不用排隊參觀,但是大夥還是繼續排隊等拍照,到處都是人擠人。

  一開始是展出哆啦A夢的由來,可以聽到工廠的機械聲。

  點點對於這個工廠作業似乎非場有興趣,還主動要求合影。

  小叮噹,大部份的家長都會這麼稱呼這隻機器貓,不過小朋友們都會說這是哆啦A夢,這是許多人小時候重要的卡通動畫,這是一隻超怕老鼠的機器貓,原因是他的耳朵被老鼠咬掉。

  結果遇上兩光醫生將哆啦A夢的耳朵切掉,結果被女友嘲笑,傷心過度的哆啦A夢哭到掉漆變成藍色樣。

哆啦A夢裡主要的腳色,有多少個你叫得出名字?

這展場放了許多哆啦A夢大公仔

每隻公仔都拿著不同道具

有多少個你叫得出功能?

相信這枝筆應該很受歡迎吧

  無奈人太多,沒辦法一一看完,再加上點點一直催促我往前走,留下有一半沒看到的怨念。

作者手稿

人物設定搞

  這裡擺了四櫃由國內名人設計的哆啦A夢,這裡面我最喜歡小蜜桃姊姊及衛斯理設計的造型,小蜜桃姊姊設計的造型會讓人覺得好像是個好吃的甜點,衛斯理設計的好像是好吃的水果,我覺得都很有意思。

  很多人都知道大雄娶了靜香,不過我好像沒再動畫上看過,大雄的眼神好囧,這是開心吧。

哆啦A夢的時光機

  接下來的展區讓人猶如置身在大雄所住的社區,一棟又一棟的房子都非常熟悉,某集大雄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投入奶奶的懷抱,點點看得入神。

透過哆啦A夢的道具一窺靜香的香閨

小夫跟胖虎這兩人最愛玩新奇的玩具

這應該是許多人的夢靨吧

熟悉的空地

胖虎的妹妹

做成道具的自動販賣機,點點很認真地在操作。

  再往後就是商店,本來想逛一逛就閃人,沒想到讓點點看上一個要價300元台灣限定的鳳梨造型哆啦A夢手機吊飾,大小約10多公分吧,在沒有力量拖他出去的形況下只好妥協痛哭條件是不准哭而且要自己走路(從家裡出發搭捷運自雙連到國父紀念館都是站著,再走到展場,這一路都沒要我抱也算是萬幸)。

  這個展可能大人比小孩還要開心,勾起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可惜人太多,人多到沒辦法好好觀賞,幾乎是大人小孩各半,可以看到失控爆走的小朋友,怪不得這個展覽規定90公分以上就得買票(大人220元小朋友200元)。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727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