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摩登燒
2012/10/17 14:04:02瀏覽282|回應0|推薦14

  印象中很少很少吃大阪燒,對於大阪的食物只有章魚燒比較熟悉,究竟什麼樣子的大阪燒才叫正統才是好吃我不清楚,我只針對自己舌頭嘗到的感覺做分享。

  某天晚上來到京站地下三樓覓食,逛了許久終於相中這間店,一個陌生的領域,讓我好奇究竟日本當地鐵板燒有啥魅力。

  當天不是假日,所以人潮沒有很多,店內座位很少,還好外面美食區的座位還不難找。

  端詳了許久,再對造店前的模型後終於打定主意要吃...

  番茄摩登裡面有起士跟燒肉(?忘了什麼肉),咖哩摩登裡面有豬肉片,都是跟麵結合再一起,應該類似大阪燒那種東西。

  在漫長的等待下我手中的感應鈴終於亮紅燈震動,終於可以取餐。

  這是番茄起士摩登燒,跟...模型比起來...感覺山峰塌了,不過我覺得模型本來就是展現食物的美,稍微誇張一點都還能接受,重點是裡面的食物。

  番茄的酸甜加上起士真是搭,把鐵板燒的鹹醬汁融合得不會覺得死鹹,裡面還有燒肉(疑似?)。

  這是咖哩豬肉片摩登燒,上面還有一個溫泉蛋(沒有煮熟變硬的蛋),看起來顏色比較豐富(就多了白色呀)。

  本來預期可以吃到一片接著一片的豬肉片,結果...我跟我老公都有一樣的問題,有豬肉嗎? 其實是有拉,只是分配得不均勻,被切成四分的摩登燒似乎只有其中兩份中有豬肉,若能分布得均勻一點可能會感覺比較好吧,再來是味道...咖哩再加上鐵板燒的醬汁真的過鹹,有點可惜啦~"~下次有機會去常常比較正統的大阪燒來比較看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695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