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咻咻咻
2009/01/02 18:26:55瀏覽575|回應0|推薦6

  這是歐得洋《看見六色彩虹》那張專輯裡的一首歌,它的歌詞有種無怨無悔的付出,即使等待也沒有關係。等待,到底值不值得呢?很多人都說不值得,但也有許多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例子,對我來說,等待或許是種煎熬,但……我想我會繼續等下去吧,因為我相信,我們會在等待結束的那一刻,看見美麗的六色彩虹˙ˇ˙

-----------------------------------

攝氏三十五度 我不再回顧 想你在他的懷裡應該幸福

我該祝福 冷得我想哭 不能哭

傻到什麼程度 我心裡有數 最後一口酒無所謂酸或苦 

能笑著送你走 就滿足 很滿足

看著天上烏雲滿滿 排山倒海 這夏季第一場雨迎面而來

當結局不能改 我又何必躲開 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 就淋個痛快


聽風咻~咻~咻~嘲笑我的愛 就像感情的備胎 只在旁邊喝采

你別問why why why 我一直都在 你有很好的未來 再痛我也說all right

當風咻~咻~咻~送走我的愛 街邊路燈一整排 低著頭為誰默哀

是天在cry cry cry 我的笑還在 有天他不能依賴 你懷念我外套口袋

告訴我 我隨時 stand by~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52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