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痴心絕對
2009/01/16 17:31:39瀏覽856|回應0|推薦2
  剛聽到這首歌時,我還不知是誰唱的、歌名叫做什麼,只覺得他唱出了單戀的悲哀,雖然是以男生的角度,但暗戀不是男生才有的!後來才知道,這首歌叫做「痴心絕對」由李聖傑所演唱,他有種獨特的嗓音,讓人不知不覺就陷在他的歌聲裡,溶在歌詞中,那份單戀的心傷。

-------------------------------
想用一杯把你灌醉Latte 好讓你能 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你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 永遠 不會

看見你和他 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 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 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 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緊緊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 獨自守著 傷悲

看見你和他 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 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 你永遠不了解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 獨自守著 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像愛的那麼痴心絕對

為你落第一滴淚 為你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 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 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緊緊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 獨自守著 傷悲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 獨自守著 傷悲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56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