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Yore Cafe
2015/02/01 18:35:38瀏覽617|回應0|推薦9

  該怎麼說呢,其實一直有個想開間咖啡店的夢想,雖然這對剛畢業的我來說只能是個暫時的夢,但我想在具體實現之前,先建立間在網路上屬於我的咖啡館。

  看過了許多像《幸福專賣店》、《小時光麵館》等作品,我的咖啡館,撰寫的也是這城市中所發生的點滴,除了我之前的創作,也希望可以分享我所聽到的故事。

  現在有許多可以匿名發言的粉絲專頁,多以抱怨為主,雖然也有像「告白XX」等專頁,但我想開闢一個新園地,聊聊我聽到的故事,或許是創作、或許是真實,如果你願意,可以跟我聊聊你想分享的點滴,我會改以自己方式,說故事給大家聽。

  Yore,往昔之意,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是時光流轉的記憶,旅人踏過的足跡、你我過去的點滴......這裡是Yore Cafe,敘說的,是在這城市裡,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曾經。

  今天,想喝什麼?想聽什麼樣的故事?亦或是,跟我聊聊,屬於你自己的stor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057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