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藝營~
2007/08/19 20:17:43瀏覽492|回應1|推薦0
  這次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雖然有點可惡的颱風來攪局

  但還是絲毫不減大家的興致!


  這次參加網路文學組

  看到了許多網路作家們私底下的一面

  大家絕不能依小說來看作者的個性唷~

  或許或多或少會有,但真的跟他們見了面

  你會發現,跟自己想像的會不太一樣!!
  (個人認為:P)

  很開心這次的導師是網路小說始祖:痞子蔡

  他本人真的很幽默、很搞笑、而且很大膽~!!

  我們第二節是穹風老師的課,看過商周小說的人

  即使沒看過他的作品,對他的名子也應該不會太陌生

  他是個很風趣的人(好像男性的網路作家都有這個特點)

  當他在說到其他作家或是作品時(原來作家們是會互相吐嘈的!)

  並不會說出全名,例如:什麼什麼唱歌、封面有楓葉的、11樓建築物等等

  而當說出這些時,我們的老大──痞子蔡先生就會說:需要寫出來嗎?

  然後就逕自地走向講台,將作家名與書名寫出來

  而且痞子蔡常說:「我是個很謙虛的人,雖然小說賣了十多萬本‧‧‧」

  等等之類的,而當他說到這裡時,大家就開始哄堂大笑了!

  也不只是他讓大家這麼開心,像穹風老師在上課時

  就會"偷偷"說第三天才會來的敷米漿跟九把刀的壞話

  為什麼呢?他說:「如果我現在不說,他們第三天也會罵我,所以我要先發制人!」

  反正整堂課就是在大家的歡笑中結束

  而在最後時,就是大家的簽名與拍照的時間囉!

  那時我真的很緊張,並不是怕拿給他

  而是因為他的書我放在宿舍裡,又怕跑回去拿再回來時他已經走了
  (宿舍跟教室的距離蠻遠的,即使用跑的來回也要二十幾分鐘)

  不管那麼多了!跟小俐還有班班先排隊拍照

  拍完照,緊急的問安慈及痞子蔡能不能讓我回去拿

  痞子蔡真的人很好,不僅讓我回去,還叫我小心一點!

  衝出教室後,我連忙往宿舍方向前進
  (這時很恨自己為什麼體育這麼差><)

  唉!可惡的方向感!已經很緊張了(深怕老師已經回去)

  我居然還跑錯方向...沒辦法嘛!我是個天生的路痴...

  終於拿到了書,再回去時,沒想到穹風老師跟痞子蔡老師都在樓下等我

  霎時覺得很感動>///<

  跑的再喘都值得了!!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171993

 回應文章

UNIT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3/22 00:48

妳好可愛~~

UNITAS


文學是唯一的國語,字是冬雷震震夏雨雪,書連結心靈密碼,在無邊的國度,跨越界線,形成聯合的力量
庭楓(cindy9331) 於 2008-03-25 19:30 回覆:
呵呵~是很迷糊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