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嫵媚與動感之交接
2007/11/26 18:01:30瀏覽389|回應1|推薦10

嫵媚與動感之交接─新莊熱舞

揭開嫵媚之面紗─
以跳舞為中心,以神態為輔助,創立到第九屆的熱舞社,
至今保持著對舞蹈的熱忱。擁有著過人的毅力與耐性,
把三種舞風發揮到極致,主要風格有性感嫵媚的Jass、
熱情狂野的Reggae以及堪稱動感的Hip Hop。
想要窺看此社的精湛舞技,也只能等到舞會或成發時,
仔細瞧著力與美的結合。

不為人知的背後─
在川堂的角落,燈火之間傳出音樂聲,一群為了理念的舞者,
分秒不斷的彩排與練習,平時與假日之間的空檔,
犧牲許多自我時間,只為在台上幾分,那興奮的尖叫、
如雷的掌聲,是他們最大的支持。一個完美社團,
猶如分工合作的班級,幹部們的心酸,換來同學們對社團的肯定與喜愛,
社長及副社,討論著大小事情,叮嚀著其他成員的瑣事,
帶領著此社的成員;文書與美宣,掌管著社員的通訊資料和宣傳海報,
向外張揚著新莊熱舞;教學及場器,教導和場地少不了他們,
身為指導老師的小南教導的新動作,教學必須比其他人更了解、
更熟悉,而場器也要找好練舞地點,好讓社團練習與彩排;
公關與活動,負責聯絡他校以及找活動,以後看到有熱舞表演,
也多虧於他們的努力,還有掌管一切經濟的總務,
扣除請老師的費用,還有每次表演時所用的服裝。
眼前一切的華美,一切辛酸盡在不為人知的暗處。

有些事,非說不可─
當初想要加入此社,或許是被迎新的表演深受吸引,
也許是對舞蹈有極大的興致。看到現在二年級的舞技,
並不是一夕之間如此厲害,一點一滴的練習,
以舞蹈的熱忱及朋友間的鼓舞,克服了排練時刻的艱難。
擁有相當毅力、恆心與耐力是必備的,想要展現絢爛一面,
必定經歷著苦澀之過程。或許有些人的眼裡,覺得這是女生組的社團,
其實不只侷限於女生,有部分的舞風是無男女之分的。
舞蹈,不只展現自我,也是人與人之間共同的語言,
揮灑正值青春的汗水,寫下名為青春的一頁。

熱舞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dance-baby/
照片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ma0636/119194081398
----------------------------------------------------------------------------

採訪心得(不想看的人快換頁吧):

第一次的採訪經驗,有種緊張興奮的feel,不過由於我真的很偷懶,
採訪日當天才趕緊想著要問哪些問題的說=           =+。
嗯嗯,大致想好後,就等著時間到來,或許是之前沒準備好,
總覺得在問問題時一直講錯,
還是我最近體力到達極限(話說我最近呈現昏迷中),
大約花了15~20分,基本的問題也都問好囉!
回家要打稿的時候,赫然發現之前的錄音錄不太好,
一堆堆雜雜音,內容超模糊就像印出的文章被水沾濕一樣 =口=。
所以打出來的東西可能有些跟他們敘述的不一樣,
我真是個失敗的採訪員呀Orz。
恩......,記起前車之鑑,下次會更好的=ˇ=(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45&aid=14050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2/12 13:25
話說,某天下午突然傳來學務處的廣播~
"資oo班oo宣同學請立刻到學務處來~"
我還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被贓到(笑'')
帶著忐忑的心情,我一腳踏入腥風血雨的戰場(學務主任在罵人==)
一不小心,被老師看到了(驚'')
某師:OO宣你快過來
宣:阿?要做什麼?我沒做壞事喔!!(一付心虛樣= =)
某師:我不是跟你說這學期有2次採訪?
宣:好像有這麼一回事XD所以勒??
某師:還所以?打電話阿!!
宣:打什麼電話?我手機打爆了!(愛講話= =)
某師:你是社長ㄟ!給我乖乖去聯絡!(遞電話給我)
宣:不要啦!!跟不認識的人講話我會緊張!
某師:哪有不要的= =我把社團證明毀滅喔(超凶狠的!!)
宣:好咩...給我小抄...
某師:要講什麼自己想,不要都當了社長還什麼都不會
宣:好啦...我哪知道我會變社長= =到底是誰陷害我?
某師:好啦就快打!不要拖拖拖...
----------------------打鐘---------------------
某師:算了~給你一節課思考!下一節來打
宣:知道了~(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學務處)
以上都是真實事件XD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2-12 21:17 回覆:

顆顆,只能說一起加油吧。:)

(好險我不是社長阿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