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以行孝
2006/02/09 17:29:48瀏覽187|回應0|推薦6

先前跟老公說,要帶我爸媽出國走走,知道媽喜歡外出玩,爸不喜歡,但由於他們工作的關係,所以總是只有帶媽出去,爸都不去,趁這幾天過年回娘家,跟爸媽提到這件事,媽低調的回應,爸則是馬上說,你帶你媽去就好了,之後大家就不語,我有點生氣,也不想再回應,如果要逼著爸去,似乎也沒什麼意思,結婚後就沒什麼時間陪他們,想藉著旅遊多聚聚,爸始終不配合,我知道由於工作是和二叔叔和嬸嬸一起做的,他也是擔心他們會說話,再者,也是不想請假停工,怕我們提供材料的廠商會有異議,我當然是覺得他想太多了,不過固執的爸,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我也是很無奈。而媽也只敢在背後說,怕被爸罵。

結婚前,吃喝都是用父母的,難得現在有了點積蓄,可以帶他們出去走走,就這樣日復一日,我想帶他們出去玩的夢想,一直難已一圓。

唉!心情都冷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17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