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識字」兼「教壞嬰仔大小」
2011/02/05 23:28:09瀏覽714|回應1|推薦1

台南初春豔陽天的某個午後,天氣好的像是幅畫!不!比畫還要慵懶,因為是在春節連續放假,不論大人小孩都沒有上班上課的壓力。

但是,只要在觀光區,就會看到一堆「狗屁倒灶」的東西,就是會有一堆「不識字」兼「教壞嬰仔大小」的事情發生!

照片顯示的是台南市某個一級古蹟(容我隱匿不談),這種場景在台灣各地說不定也常上演....

我想:不只「觀光客」,也不獨「觀光區」,某些人的「劣根性」真的很無言;容我再舉個例子:成大自強校區有個美麗的大草坪,明明就標明「禁止」在養護的草坪上進行各項運動,但是就是有人在那裡丟棒球(不曉得是不是成大的學生?),常常還看到父母帶著小孩一起玩.....

如果這種「小事」一直出現在我們週遭,怎麼還能期待我們的未來會更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u246&aid=48578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05 23:54
真的!
很多觀光客都會無視那些告示牌
甚至在某些禁止觸碰的展覽也愛動手動腳
對其他守本分的觀光客很不公平,破壞了原本漂亮的景觀
(我的話即使沒有告示牌我也不太敢/喜歡走草皮,感覺不太好~而且有時候其實還會用髒自己的鞋子,不是更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