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驟死瓢蟲色指甲油
2009/01/10 23:07:33瀏覽1027|回應0|推薦5

劇毒的鮮豔一隻

無斑瓢蟲在我的拇指上 停屍

消失的足部收藏

進堅硬如殼的指甲包覆

緩慢移動張牙

五爪尖端放血似的被蟲子附上

貪婪的吸飲末梢血液 

揮舞晃動關節

肌肉無視拉扯恍若

啃食 連深陷都呼朋引伴的飢渴

飽脹了劇毒的鮮豔 

失斑瓢蟲在我的指尖 鑲嵌

燦爛最後一瞬

泯滅良心的萃取才能謊報永遠

溺死於福馬林並扭開軟木塞

不知見好就收的蟲子昇華

為一抹勾人魂魄飄然的惡臭

饑渴如牠

才能嗅出引向白光的芬芳

我將拇指輕置唇尖順人中

而上 貪婪索求

解一種劇烈屍臭的癮

失斑嵌合進我拇指

劇毒氣息絢爛

一隻 驟死的鮮豔瓢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reed&aid=255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