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實在不喜歡談政治 但又何仿?
2015/08/24 20:42:38瀏覽726|回應1|推薦31
我是外省第二代

從小吃黨的奶水長大

愛國不會輸給任何人

過去在台灣30幾年期間寧願投廢票

也不選民進黨的台獨票

我完全理解擁中派的主張

他們認為我們是正統的中國人為什麼要讓給對岸

再說要放棄中國人也是你們放棄我決不放棄

這樣的主張郎有情妹無意的正中對岸之意

當然找時間來迎娶

到時假戲真做了就不在乎誰是正統了

反正都是一家人

告訴你時不與我了

用你的方法去統一對岸做正統中國人的時機已經沒有了 

請你面對現實


近年因為離開台灣出國之賜

我毫無疑問的轉變想法

那些想做中國人的

你們有的是機會去當中國人

大把大把財產帶著去做中國人

請你留給這些不想做中國人的一塊淨土

因為你再失去這塊淨土既使後悔也沒及了

反之你放了這塊淨土去做中國人

後悔時他們還是憨憨的迎著你回來

你想留在這塊淨土上做你想的中國人已經快沒機會了


我這樣說並非主張台獨因為台獨有立即的危險

甚至比時不與我鬱鬱寡歡更糟糕

那怎麼做呢?


寫給女生或家裏有女兒的人

妳的鄰居壯漢要強暴妳或你女兒司法又不彰怎麼辦?


1.一輩子不嫁跟他對抗

2.動腦筋想半法逃跑或騙得他團團轉

3.跟他拼了玉石俱焚

4.嫁給他反正他很壯 看起來會有錢


所有的人都怕選3

跟陳進興的極少部份人選4 

大部份缺乏自信怕自己不夠聰明者退求其次選1

一晃眼中年了妳就算不嫁他也快沒人要娶妳了


現在有人下指導棋獻策教妳用2

妳怎麼不趕快學?

妳還罵他曾是騙子不值得信任

騙子拿來騙敵人不是正好? 

或至少記起來再接著用1等待時機

這樣妳不會吃虧

妳想嫁給誰我都尊重妳


Jacky拒絕網路雄辨

不是辯不贏妳或專制一言

而是不要辯了

因為辯贏辯輸我都沒有壞處

妳卻年華不在沒時間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hsien1969&aid=28607353

 回應文章

喬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1 07:54
寫得太好了!比喻透切~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