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 然 心 動
2012/09/26 04:02:47瀏覽227|回應3|推薦41

情感的電腦 突然死機 找不到那 曾經刻骨銘心的光驅

移動的鼠標 晃來晃去 不知道把愛 究竟定格在那裡 ?

是誰 把心靈的密碼 偷偷竊取 ?

讓放縱的病毒 毫無顧忌 ?

反復搜索紊亂的思緒 記憶的硬盤 似乎格外迷離

在人生的網絡裡 百度一下你自己

我 還是不是我 ?

你 還是不是你 ?

我喔 我喔  是誰把心靈的密碼 偷偷竊取 ?

讓放縱的病毒 毫無顧忌 ?

{加映}

只聽過男人為女人決鬥 沒聽過女人為男人決鬥

今天 我要讓你 見識見識~~~

**我要的 不是情人的愛 是愛人的愛

**也只有你配得上我 也只有我配得上你

**一次 也是背叛  ., 在精神意識的霎那 我曾經背叛過你~~~

**犯一次是初犯 是罪犯 ., 犯十次是慣犯~~~一樣有罪

**天上九頭鳥 地下湖北佬 居然可以把一頓散伙飯做成合家宴

**不識逗 一逗就著急

**尿遁~~就這一點出息 藉尿尿 開脫逃避問題

**自己種下的果子 再苦再澀 也要把它吞下去

    自己釀造的酒 自己喝

**多吃魚 補充腦磷脂 對腦子好 多吃菜 補充維生素

**萍水相逢 露水姻緣 逢場作戲 ?

**狗急跳牆 兔子急了 還咬人呢

**心都要從嗓子眼兒迸出來了

**我這一口 咬的很是地方吧 ?

**當斷不斷  必受其亂

**溺水的人 想抓住一根救命的稻草

**公不離婆 秤不離陀

**天下沒有不漏風的牆

**甘蔗沒有兩頭甜 只能捨一頭

**我的思念 是不可觸摸的網

    我的思念 不再是決堤的海

    為什麼 總在那些飄雨的日子

    深深地把你想起~~~

**趕這飯點兒上別人家

**一人吃飽 全家不餓

**有一口就吃 沒一口就算

**咬人的狗 不一定叫喚  有賊心沒賊膽

**心力交瘁 左右為難 無可奈何

**沒情人的找情人 有情人的會情人

**專心致志 方成大事

**雇主雇員 陪吃陪喝陪聊

**老三樣 玫瑰花 巧克力 燭光晚餐 享受二人世界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排紛解難的高手 蕭牆又起火了

**駕輕就熟的活兒 破餛飩的活

**火燄灼手的感覺 連死的心都有了

**眩暈的感覺 暈菜了 被瓊瑤阿姨給坑了 放一個白馬王子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6892075

 回應文章

余建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人飲水
2012/10/25 07:01
這是如何的掙扎??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
2012/09/30 14:27

祝圈圈好友中秋佳節愉快

大圈圈小圈圈(chucircle) 於 2012-10-04 06:37 回覆: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俚 語
2012/09/28 08:27

**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

**轉正的事泡湯 這招ㄦ太狠了

**一來二去 一個也不讓人消事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一次偶然的疏忽 一次看起來是低級的錯誤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不是一家人 不進一家門

**一招不慎 全盤皆輸

**開口就罵 抬手就打 只能服不能壓 壓而不服

**青菜蘿蔔一鍋煮 把自己算棗算豆了

**一個女婿半個兒 

**你一哭 我的心 就被淚水泡軟了

**戀愛中的女人 都是盲目的 別太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

    看起來 是白糖 其實是雪 太陽一曬 化的不見痕跡

**眉毛鬍子一把抓

**半道挑桃子 跟誰較勁 ?

**提褲子走人 形同陌路

**自己做的孽 自己背著走

**